ae8f490    

(上圖是Wacoal的胸部體操廣告,很Q)

 

不知道大家不要的內衣褲都是怎麼處理的呢?直接丟掉嗎?今早在晾衣服時看到一件內褲的腰頭有點鬆了,隨手一抄本想丟進垃圾桶,但瞬間閃過一個念頭,日本變態那麼多,一旦那內褲被我丟進垃圾桶後,到被確實處理掉也不知道要經過什麼程序,如果途中被什麼奇怪的人撿走了怎麼辦(腦海中突然閃過變態歐吉桑拿著那內褲ㄎㄎ笑的畫面 驚>"<) 以前在台灣自己住時我多少也有點怕怕的,所以都會帶回老家丟,這心態很奇怪,一樣都是直接丟掉,不知道為什麼無論如何就是不想丟在自己單身租屋的地方!

 

因為好奇,我上網google了一下日本女性們都是怎麼處理不要的內衣褲,不虧是日本,針對這件事情還真有個討論版,爬了一下內文,大多數的女生的答案都是:

"把內褲剪個粉碎裝進看不到內容物的塑膠袋後綁的死~死~死,跟可燃垃圾一起丟!"

雖然有點小麻煩但這倒不失為一個很棒的方法耶!這樣一來就不怕那條內褲流落到奇怪的地方,被怪叔叔撿去當收藏品了。  有的人甚至因為怕剪的粉碎的內褲還是被撿走,會把碎布分袋裝分開丟; 也有人會特別等到垃圾車快來的時,才把垃圾拿去丟。 另外也有不少女生說,會趁著去旅行的時,直接帶已經舊了的內衣褲去穿完就丟,一來可以清理不要的內衣褲,二來也可以減少回程的行李!  

 

接下來,除了剪碎丟掉外還發展出延伸問題: 

"一樣都是剪碎丟掉,但是你是穿過後直接剪碎丟掉,還是洗乾淨後才剪碎丟掉呢?" 

約有7成的女生都回答當然是洗乾淨後才剪碎丟掉! 有的人說丟之前會洗乾淨是基於是抱著對內褲的感謝心情; 有人說明明一樣都是不要的衣物,但襪子就不會特地洗過才丟; 也有人說會把不要的內褲當抹布先拿去擦一些很髒的地方才丟,其中有個太太還回答,她家連老公的都是一樣洗乾淨剪碎丟掉,因為她老公說"妳不幫我剪碎的話等等被我的粉絲撿走了怎麼辦"(笑) 好妙的老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隨意瀏覽了這個討論版,有個問題的答案還蠻令我驚訝的!"新買的內衣褲穿之前會先洗過嗎?"

未命名  

在我感覺上似乎蠻重視衛生的日本女生,竟然只有四成的女生回答"會"!會洗過一次再穿的理由不外乎"從生產到出貨到店頭不知道有多少人摸過,也可能有人試穿過,畢竟是直接接觸私密肌膚的衣物,洗過後在穿比較安心。" 另外高達六成回答"不會"的女生,有的人的理由是"因為是新品,所以從來沒想過要先洗過,但看了"會"的人的理由後,也覺得很有道理!"另外還有一個很多人回答的理由真的很妙,"雖然說起來很小氣,但只要多洗一次,就減少一次使用壽命不是嗎?" 雖然我覺得這個理由實在有夠牽強(明明就是懶嘛~),但卻有不少人這樣說呢!

 

 

附錄: 來分享一件最近日本麥當勞的花招

這幾天麥當勞常打廣告,客人從點餐完後到拿到餐點為止,等待的時間超過60秒,就送一張免費的大麥克招待卷(還有其他漢堡可選)。

前幾天我興致勃勃的拿著coupon去買15塊麥克小雞塊 + 薯條M size x 2,想說之前每次買15塊麥克小雞塊都要等蠻久的,賊賊的想這次應該可以順利到手一張免費大麥克卷!我點完餐,店員放了個沙漏到櫃台桌上,開始計時~~~1234、我在心裡默數,阿咧!還不出15秒,我就拿到餐點了= =; 

我精心計算的結果一場空,有點失望。可沒想到,昨天老公只是買個100円的小漢堡,竟然等超過60秒!拿到這張免費大麥克卷,雖然我不愛吃漢堡,但有免費的卷還是挺開心的,不過想想店員的壓力也太大了吧!從點餐完到出餐交到客人手上,只有60秒的時間可以準備,是很有效率啦... 回頭又想,要能那麼快出餐所以那些漢堡雞塊薯條都是廚房先預備很多起來囉!?恩,雖然可以很快拿到手是很開心,但是比起來的話那我願意稍等一下吃熱騰騰現做的,也不要吃已經先做起來預備的了。

ae870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f77b9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