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0aaf0      

 

這是11月份的零用錢記帳,一個月滿滿的記下來,還真的挺有成就感的呢!這個月很瞎的,又發生在A超市看到波菜一把138,覺得價錢很合理就給它買下去,結果一到B超市,一把98,而且B超市是貴的超市Ito Yokado,竟然因為當日特價而比A超市便宜,當下我真的是搥心肝吶>m<,,,  轉眼,2012年只剩下最後一個月(嘆),12月過後,就是1月的sale了啦(握拳)!我要好好的把荷包養的肥肥胖胖,準備進攻sale去(●☌◡☌●)

黑道老大說:喔伊!不可以亂浪費!

IMG_5834

 

 

11月份的角角圖是悠悠哉哉的小魚群。

 IMG_5834 - コピー

 

 

11月一天比一天的冷,太陽一下山,不泡澡,腳就冰的跟冰棒一樣,在Yokado的わけあり區買了玫瑰泡澡粉,泡完整間屋子都好香!

IMG_5834 - コピー (2)

 

 

自己跑去吃了兩人份的越南菜撐的要命,店員要端第二分上來時一看到我,還跑回去確認是不是點錯了,的確我點的量不是一個正常女生的食量 笑

IMG_5833-1

 

 

好冷的晚上,想喝星巴克的抹茶拿鐵卻關門了。

IMG_5834 - コピー (3)

 

 

說到Ito Yokado(小7旗下的超市),每個月的8,18,28都是Happy Day,除了很多特價商品,持會員卡結帳金額再95折!

IMG_5834 - コピー (4)

 

 

ルミネエスト持卡消費金額9折,也就是我寶石褲脫不下來那天啊!但還是買了衣服跟圍巾,開心꒰ •ॢ ̫ -ॢ๑꒱✩

IMG_5834 - コピー (5)
 

 

買了3ciins的耶誕節的裝飾品,吊在門上狗友媽媽看到還稱讚很漂亮呢!

IMG_5833 

 

 

迷上了イスパハン,不懂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甜點(馬卡龍)耶!雖然價錢真的不太可愛。

IMG_5834 - コピー (6)  

 

 

花了不少錢買了一些秋冬的花,忙了一個下午才種完。

IMG_5836

 

 

呵呵,就是138 vs 98的菠菜事件,期許自己要好好做功課,不要在這樣刺激自己了>"<

IMG_5835  

 

 

發現只要休假日,我都不太會花到零用錢,因為跟老公出門就都給老公付,自己就可以一直偷偷存錢,這次竟然五天都沒花到錢,財布五連休吶!

  IMG_5837

 

11月末的最後一天,因為太想要EMODA的一件大外套了,所以把零用錢拿去灑,超開心♡,幸好有去買吶,因為是現場的最後一件了!

IMG_5837 - コピー

 

 

就是這件黑白外套!因為我不喜歡把自己穿的胖胖的,所以以前衣櫥裡根本沒有大衣,台灣的冬天對我來說是可以牙一咬就過了。但日本真的好冷,不是開玩笑的,今年從秋天我就一直在找大外套,穿來穿去,總是就是哪裡怪怪的,終於試穿到這件很修身材的大外套,當然要買囉!日幣14900,其實不算貴,反正這牌子的熱賣款不到打折就會賣光~

01_000[1]    

 

 

 

來分享貼紙吧

 左邊的運動操系列意外的很好用,很多地方加點小圖就都好好搭配;右邊的是心情不好時買來消氣的,可能會做本打掃手帳吧!

c49f820  

 

左邊的恐龍系列超可愛,我很喜歡;右邊的是耶誕系列,也是可愛到爆,一看到馬上就決定要買!

 c49d730 

 

 這兩張都是手帳本用的貼紙,給月曆記事區用的,當時真的很難決定要買貓還是羊,最後覺得貓咪的表情跟姿態勝過羊的,所以把貓咪那張帶回家了。

c4e21e0

 

左邊那張當時就想說,如果去念書時應該會很好用,沒想到真的要去唸書啦!然後中間的是寫錯字貼紙,寫錯字的地方可以用爆爆頭貼住,好cute的idea!右邊的是蔬菜貼紙,記帳主婦一定要來一張的吧!

c4cc7e0 

 

最後附上11月份全部的領收書,還真壯觀!

aa2ca8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a049a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