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75    

 

 自從浅漬け(醃漬小黃瓜的醬料)被貴到後,我像失心瘋一樣的,不只開始非常注意超市的商品價位,還開始幾百年沒做過的事情~"記帳"!從10/18開始我的記帳生涯~記帳是好事,一天下來,會知道自己花了多少,會檢討有什麼是不該花的,幾天下來,才知道原來來日本的這一年多以來,我都是怎麼花錢的。另外一點,我是領零用錢的,有時候會有一些想做的事情或想買的東西,是老公不肯贊助的,那時候就會很無奈(☍﹏⁰),所以想偷偷存一些私房錢,才能花在大條的花費上面。

 

 

 

喜歡爆爆頭,好像婆婆媽媽歐巴桑們,她說: 從現在開始不節省不行啦~

 

IMG_5076  

 

  

 

恐龍在旁邊噴火助興~吼!像我卯起來記帳的熱情!

 

IMG_5077

 

 

 

花了620日幣的郵資寄出了早稻田別科的報名表,希望能合格!

 

IMG_5076 - 複製

 

 

 

in銀座把錢包的錢花光的一天,在AG買了今年冬天最想要的款式的毛衣,還有想換想超久的座不団cover,花到剩銅板也開心!(❛ᴗ❛(❛ᴗ❛♡

 

IMG_5076 - 複製 (2)  

 

 

 

不管在台灣還是在日本都一樣愛吃麥當當的薯條,SML全SIZE150日幣,當然是買L SIZE來大快朵頤!

 

 IMG_5079

 

  

 

 這個頭型貼紙很好用,那天專程去找給料日(就是領薪水的日子 笑)用貼紙,很幸運買到很適用的,它的頭型有顏色的部分剛好可以拿來標示日期,拿來貼在我拿到零用錢的日子剛剛好咧!

 

IMG_5078  

 

 

 

跟太太們去喝了超好喝的下午茶,有點貴,可是好好喝,香菇們成群結伴的看起來就像那天的我們,好開心!

 

IMG_5079 - 複製  

 

 

 

出去玩了一天的我~ 

 

 IMG_5080

 

 

 

頭越來越爆的歐巴桑說: 10月份的檢討有兩點,第一是在超市時千萬別因為看到"特價"而去買本來沒有在購物清單上的東西,第二是去超市前真的要列好"購物清單",不然會亂買一通浪費錢

 

 IMG_5081

 

 

 

最後的跳繩是呼應我同時也在進行的減肥,加油!加油!

 

IMG_5080 - 複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37b6a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