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最近看到這個"ダイエット賃貸"(減肥公寓),標題是"体重を一キロ減ると家賃が千円安くなる"。因為覺得真的昰太有趣,又google了一下,它是針對想減肥的女生提出的租賃方案,只要你入住這棟公寓,努力減肥,體重只要少ㄧ公斤,房租就少ㄧ千喔!

規則個月量一次體重,少ㄧ公斤房租就可以少付ㄧ千,但相反的,如果體重上升ㄧ公斤,就要多付ㄧ千(驚)!不過考慮到健康的問題,有設底線,最多最多就是少12000的房租,以50公斤的人來說就是降到38公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房租怎麼算呢?就是以妳入居時的體重來計算,ㄧ公斤ㄧ千日幣,所以比方說48公斤的人,房租就是48000,超過50公斤以上的人呢,房租就是以5萬計算,另外再加上1萬的水電費。我有個疑問,大家都這麼瘦嗎?50公斤ㄟ!我好久沒有看到體重計上出現50這兩個數字了(泣))

未命名11

  

 

因為是減肥share house,這棟屋子裡有個共用健身房,裡面有ㄧ些運動器材還有運動教學DVD,同住此share house的夥伴可以揪ㄧ揪一起去運動。

未命名17

  

 

  

小惡魔來了,但這裡同時也提供零食跟可樂喝到飽喔!說是為了鍛鍊精神力,可是真的好邪惡喔!(笑) 我自己減肥時,飢腸轆轆的時候食物都在腦子裡瘋狂打轉了,那邊還放一邊零食跟可樂,晚上會想吃想喝到睡不著睡吧!

 未命名21

未命名22

  

 

  

  因為是減肥share house嘛~所以一個月還可以免費做一次淋巴馬殺雞!把脂肪都推推推~推推推~ 減肥兼排毒!衝著這點我就好想去住一下!

未命名13  

 

未命名14  

 

 

這公寓在大阪吹田市,最近的電車站是大阪市営地下鉄御堂筋線・江坂站,徒步走到公寓要18分鐘,據說也是為了讓大家減肥所想出來的idea,18分鐘ㄟ!日本租屋處和電車站的分鐘計算,是公訂ㄧ分鐘等於80公尺,80 x 18,1440公尺約1.5公里(驚!)好遠!!!(ちなみに,我家在公訂標準上到車站是8分鐘,除非我走超快會流汗的速度那種,不然8分鐘哪到的了,所以這個18分鐘,ㄜ...

未命名15

未命名16

 

 

這是公共空間的照片,看起來蠻寬敞的。

未命名20

 

 

廚房跟房間的照片,感覺乾乾淨淨的。

未命名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911f4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