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73.JPG  

小前言:上次參加HATO BUS(鴿子巴士)的日帰り日光採草莓行程玩得很開心,偶然跟蜜雪聊到採櫻桃的事情,兩個人很興奮的就約了要一起去。早上07:50在埼玉南越谷駅集合,為什麼是埼玉呢?因為新宿出發的爆滿了(驚),沒辦法只好訂到埼玉出發的,反正蜜雪和我家到埼玉南越谷駅也都方便。

初夏満載!さくらんぼ狩りと河口湖ハーブフェスティバル/南越谷発(日帰り)一人/8440日幣

 

━━┳━━━━━━┳━━━┳━━━━━━┳━━━┳━━━━━━┳━━━┳━━━━━━┳━

行程:07:50 埼玉南越谷駅集合 08:00 出發前往山梨 10:30 山梨縣河口湖ハーブフェスティバル薰衣草園(40分鐘的自由散策時間) 11:50~12:50午餐 13:30~14:10 葡萄園水果餐盤 14:40~15:30野菜裝到飽 15:50~16:30 重點行程採櫻桃吃到飽 16;40打道回府 20:40結束大塞車終於抵達埼玉

 

出發到山梨河口湖的路上高速公路有小塞了一段約20分鐘,到河口湖旁的薰衣草園時過10點半了。終於要放風了!很開心的衝下車!薰衣草原耶!(尖叫)一大片的!真的很漂亮!蜜雪薰衣草味道好香,我鼻子卻不太聞得到薰衣草味,但看到滿滿的紫色花海一片心情就好美麗!而且蠻幸運的,一路都陰天,一下車卻出了太陽!

IMG_9381.JPG  

IMG_9363.JPG

IMG_9379.JPG  

 

然後我沉迷在拍蜜蜂的世界裡,整片的薰衣草花海吸引了大批大批的蜂蜜群,拍到很清楚的蜜蜂順間很有成就感!連翅膀的薄膜和鼓動翅膀的瞬間都拍得好清楚。

 IMG_9341.JPG     

 IMG_9391.JPG  

 

看看這綿延的紫色薰衣草花海連著山,好美喔!

IMG_9374.JPG  

 

 

━━┳━━━━━━┳━━━┳━━━━━━┳━━━┳━━━━━━┳━━━┳━━━━━━┳━

午餐是西餐雞排,另外還有麵包跟濃湯,這整場飯都在應付旁邊的阿姨,她有點熱情過火,不停問我跟蜜雪有的沒的問題,騎虎難下還跟她交換了FACEBOOK。

IMG_9402.JPG  

 

餐後開到葡萄園用水果。這水果盤除了哈蜜瓜外其他水果我都覺得普通(普遍我是覺得很酸),但用餐的環境好棒喔!

IMG_9407.JPG

 

在整片的葡萄園下吃水果!好涼爽好舒服!葡萄都還是很生的綠色看著這片葡萄忍不住想要參加八九月的採葡萄行程了(心癢癢)

IMG_9408.JPG

 

看!!!一個這麼大串的葡萄ㄟ!!!一直幻想它變成紫色的樣子!

IMG_9410.JPG  

 

葡萄園的一角也種了一排桃子樹,桃子現在正是時令,甜的不得了。

IMG_9412.JPG  

 

 

━━┳━━━━━━┳━━━┳━━━━━━┳━━━┳━━━━━━┳━━━┳━━━━━━┳━

吃完水果後,我們到了一個野菜市場,導遊發給我們一個人一個跟手掌大小差不多的塑膠袋,這塑膠袋隨便你裝到滿,叫野菜つめ放題。三種蔬菜,洋蔥馬鈴薯茄子

IMG_9417.JPG

 

在這邊發生一件令我很傻眼的事情~這一籃一籃的洋蔥馬鈴薯茄子分成三桌平均的分配,我們這桌大家都慢慢來,我一開始還在調整分配的位置,想把馬鈴薯放在最下層,洋蔥放在第二層,茄子放在第三層時,剛拿幾顆馬鈴薯跟洋蔥在調整時,突然!好像有一陣旋風掃過,好多人跑到我們這桌,伸手就把一直抓一直抓,我還來不及反應,茄子就全沒了!!!我只拿到一條茄子,而且還是蜜雪給我的,不然我一個都沒拿到!其實我當下我有點氣雖說這些東西不值幾塊錢,我也沒特別想要茄子,但其他桌的人也太過份!

IMG_9419.JPG  

 

 

━━┳━━━━━━┳━━━┳━━━━━━┳━━━┳━━━━━━┳━━━┳━━━━━━┳━

嘿嘿!重點行程來了!♥♥♥ 30分鐘的採櫻桃吃到飽!!!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櫻桃樹!第一次摘櫻桃!好興奮!整個心跳都快破表了!

IMG_9424.JPG

 

一進園工作人員解釋,因為櫻桃長在比較高的位置,若不想爬上爬下的人,可以吃這些他們位大家準備好的!

IMG_9426.JPG

 

抬頭一看!好多鮮紅欲滴的櫻桃!!等不及就想爬上去了!

IMG_9447.JPG

 

看我摘的熱衷(笑)

IMG_9472.JPG

 

這個伯伯很親切,他用這台昇降車讓大家輪流上去摘櫻桃吃,整個昇上去大概二~三公尺高,我跟蜜雪也上去大吃特吃!

IMG_9435.JPG

 

有點紅又點黃有點橘,看起來就很好吃的顏色!聽蜜雪說櫻桃是長越高的越甜,因為吸收充足的陽光!

IMG_9436.JPG

IMG_9441.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覺得櫻桃的顏色也漂亮,數量也剛剛好!

IMG_9437.JPG

 

摘了滿滿一手的櫻桃,就全往嘴裡塞~跟上次採草莓一樣,都不用洗,直接就吃。

IMG_9450.JPG  

 

採完櫻桃後外面的農田來了兩隻牛拼命的在吃草(笑)

IMG_9457.JPG

   

  最後回程的路上超級大塞車,山梨回東京高速公路是中央道,這段是每逢假日就必塞,只是也塞的太慘了我們四點半左右出發,一直到八點半多才回到埼玉,媽呀!開了四個多小時ㄟ!以後還是要挑非假日出去玩。

 

有興趣參團的請點我看Hato Bus首頁 

 

8c958c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