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0.JPG

薯條三兄弟的同公司,Calbee的じゃがりこ♥,是比じゃがポックル更細,口感再更脆的馬鈴薯零食!偶然在羽田機場看到這款,變身長頸鹿的じゃがりこ,我對這種變身系列的東西很無法控制的瘋狂,又看到東京限定就馬上買回家啦!

 ━━┳━━━━━━┳━━━┳━━━━━━┳━━━┳━━━━━━┳━━━┳━━

黃澄澄的紙盒包裝,這隻睫毛超長藍眼睛的的長頸鹿真是可愛。

IMG_9551.JPG

 

 

東京限定(笑)。日本真的好喜歡搞限定這招,偏偏大家也都買單。

IMG_9552.JPG

 

 

  這黃澄澄的じゃがりこ是咖哩口味的,妙的是那長頸鹿紋的點點,包裝上寫說是豬肉!我回家的路上都在想吃起來是甚麼味道阿?

IMG_9553.JPG

 

 

讓我帶他回家的原因還有這個!可愛的おまけ。秋葉原的女僕咖啡長頸路歌舞伎的長頸鹿我都好想要!另外還有第五位的神秘人物不知道是哪位!打開包裝前濃濃的期盼自己可以得到那隻女僕!

IMG_9554.JPG

 

 

天不從人願(淚)怎麼會是八忠犬啦!
沒有女僕跟歌舞伎的,那來個天空樹的也好阿!我最不想要的就是八忠犬...

IMG_9561.JPG 

 

 

 ━━┳━━━━━━┳━━━┳━━━━━━┳━━━┳━━━━━━┳━━━┳━━

從八忠犬Shock平復之後,重新振作。一盒裡面有八包,仔細一看每個小包上都印有那おまけ的圖樣,秋葉原的女僕咖啡跟歌舞伎的怎麼看怎麼可愛。

IMG_9559.JPG

 

近拍的照片。變身秋葉原女僕咖啡長頸鹿

IMG_9555.JPG

 

變身歌舞伎的長頸鹿。

IMG_9556.JPG

 

Skytree天空樹的長頸鹿。

IMG_9558.JPG

 

這隻整排牙齒亮出來的八忠犬不像狗狗不像長頸鹿,總覺得好像一隻牛(無言)。

IMG_9557.JPG

 

 

 ━━┳━━━━━━┳━━━┳━━━━━━┳━━━┳━━━━━━┳━━━┳━━

拆開包裝後,哈哈,這些じゃがりこ也太妙!跟東京巴奈奈(東京香蕉)一樣,真的身上有一點一點的斑紋耶。而且一個小包裝裡亮很少,照片上是兩包的量。

 IMG_9567.JPG

 

拿起一隻近拍,看著這些點點點,他們真的是豬肉嗎??塞進嘴裡~恩!的確是咖哩味!那班點的豬肉玩全吃不出來有什麼味道,整體說來就是薯條三兄弟變瘦變脆的口感,然後再加上一層咖哩的味道!

IMG_9565.JPG

 

 

每隻都矮矮短短,5cm左右。真的就跟包裝上的長的幾乎一模一樣,只有幾隻長頸鹿的斑紋比較稀疏(笑)

IMG_9562.JPG

 

 

一字排開的長頸鹿紋じゃがりこ!看著他們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讓我想起台灣的芝多士♥,嘴好饞!吃膩了傳統的薯條三兄弟的人們,也來包長頸鹿じゃがりこ吧!

IMG_9564.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911f4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