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9003_1891_1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這間餐點是順著流水道搭著小船來的お蕎麦專賣店,いかだ流しそば 酒季 美舟音,當下內心之激動,決定有機會一定要去店裡用餐。會這麼想的原因,除了餐點是搭著船順著水流漂過來這點深深吸引著我之外,另外一個原因是以前在台灣看柯南有一集殺人被景剛好就是利用這種流水餐廳送餐的方式,作為殺人的輔助工具,從那時候就開始這種餐廳就深植在我心裡,沒想到又讓我在電視上看到這種日式的流水道餐廳,老公攔都攔不住我想去的心。

 

  

 位於東京下町巷內(近天空樹),一間寧靜傳統日式風味的小店。

b23a7d0

 

 

  店門口的小燈籠。

b24c0c0 

 

 

  一進門口映入眼簾那排沿著送餐水道一字排開的座位,是真的流水道耶!我整個雀躍到極點!我們選在下午兩點多,錯開用餐巔峰時間,這張是剛好別組客人走了,新的一組客人還沒進來時拍到的好照片。

3ab790   

 

 

 出餐口,小窗口裡,正好看到師傅的手在擺盤準備出餐。

 aa06f30  

 

 

 水道還有做小山洞喔,過山洞後的另一面也有四個位子。

10c5aad0 

 

 

 菜單。我點的是大名そば,是美舟音的招牌,老公點的是天ざる,他們家的價位略有偏高

db9d0e0 

 

 

 店裡除了靠流水檯的座位,另外還有二樓的會場和幾間個室,傳統的日式拖鞋好可愛,但我這種觀光客心情,當然是一定要坐流水檯旁的位子。

dbcc480 

 

 

 流水檯的座位每個都有一個編號和名字,另外當那橘色按鈕的燈亮起時,就代表你的餐點要飄過來了,請準備接餐,別看他水道好像不大,其實水流的速度還蠻快的喔,一個聊天或猶豫,餐點就會從眼前飄走

b295260   

 

 

 老公一直問我到底拍完了沒。= =;

dbc3aa0 

    

 

 最重要最想拍的餐點坐著船順著水流漂過來的照片,這時候相機竟然對不到焦,超級Shock>’’< 

 a908440  

 

 

 這是我的大名そば 三小球的お蕎麦+天婦羅蝦+天婦羅紫蘇葉+醃白蘿蔔+鮭魚卵+螺

b2b6310

 

 

  看起來好好吃(那根紅頭薑很搶戲)。

b2c78e0   

 

 

  老公的天ざる,重點就是那兩隻蝦子天婦羅+天婦羅紫蘇,另外お蕎麦是加點大盛り

b21e1e0

 

 

  他很急著要開動。

b205780

 

 

  日本人吃完お蕎麦後,會把剩餘的醬汁再加上店家提供的高湯做成一碗新的湯喝。

db51c50  

 

 

 嘿嘿,塞車了塞車了!

 aa0d1e0  

 

 

 隨時會有空船漂過來,大家會把用完的餐盤收拾好放到上面,船就把空盤們載回廚房去了。

db2fd90 

 

 

這間店的おそば是師傅現場做的,剛好看到師傅在切おそば。

dbc3d10

 

 

  古色古香的結帳櫃檯。

 db82410    

 

 

  因為在天空樹這區,從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天空樹喔。

aae4c00 

 

 

 跟我一樣想看船送餐點,喜歡充滿舊式日式風味和お蕎麦的朋友們,到天空樹玩時有興趣可以順道過來這間店用餐唷。

店名:いかだ流しそば 酒季 美舟音 

住所:東京都墨田区向島5-33-12 

電話番号:03-3623-3514  

營業時間:火(星期二)~土(星期六) 11:30~15:00、17:00~21:00(L.O.20:30)

       日曜(星期日)11:30~20:00(L.O.19:30) 

交通:都営浅草線、半蔵門線押上駅 A3出口より 徒歩12分、

    東武伊勢崎線曵舟駅より徒歩13分、京成押上線曵舟駅より徒歩14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c4387a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