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3_16.19.04

我老公真的很奇怪,為什麼七八月的盛暑,他可以不吹冷氣睡覺!?我們一起住的第一個夏天,我發現這個人竟然從白天到晚上,都不開冷氣,睡覺時頂多開除濕定時2小時就關掉(冷氣有除濕的這個功能我還是跟他在一起後才知道),家裡也沒有電扇,東京的七八月炙熱程度不輸台灣,我每天一大早就滿身大汗被熱醒,火大的一起床就臭臉想揍人。最奇怪的是,他不只不吹冷氣,還穿著長袖長褲的睡衣,蓋兩件棉被,我真的很懷疑,這樣不會中暑嗎!?

我是個習慣吹冷氣又吹電扇睡覺的人,覺得熱我就暴躁的睡不著而且脾氣會很差,後來因為我一直發火的關係,他很快的購入電扇,第一次開電扇睡覺的晚上,他把電扇定住轉到我這邊,說他不要吹到一絲絲的風。但,即便有電扇不開冷氣充其量也就是一堆熱風,隔天早上我又被熱醒,看著溫度計30好幾度我好心的讓電扇轉來轉去想說他吹到一點風會比較涼,沒想到他一起床就生氣的說為什麼要用電扇吹他他要感冒了,我真的疑惑到不行,我們是透天厝寢室在頂樓三樓,白天頂樓房間溫度都到35度以上,晚上整個房間像烤箱床熱的像岩盤浴,他怎能睡得著!?

漸漸隨著我們在一起久了,慢慢的他也可以接受睡前我先開冷氣把房間吹涼,等要睡時再換開除濕這樣。而我之所以拍下他這張照片,是因為某晚他自己遙控器沒設定好,一整晚開到冷氣,那晚我真是整夜好眠一路睡到隔天10點還爬不起來,而他,一起來又跟我說他冷到要感冒了。隔天睡前,他再三確認設定是除濕無誤後,一貫的穿上他的長袖長褲睡衣蓋上兩層被子後,還嫌不夠又碎碎念的說感冒就慘了又翻出冬天的毛毯,看著他的無理頭的舉動我真的是笑翻天。隔天,不到7點我又被熱醒,而他一路睡到中午11點還是都沒起床,我帶著相機到房間,房間熱的像三溫暖的烤箱,他卻捲在一堆棉被裡睡到打呼,我實在太莞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睡覺的配件,實在是太誇張

2014-08-04_19.54.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2014-03-14-12-47-37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