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6efe0

11/23是三連休的第一天,老公有免費的票所以要去看足球比賽。從好幾天前氣象預報就說三連休的第一天會下一整天的雨,氣溫不會超過10度,我是很想去啦但天氣怎麼會這麼爛!?

 

天氣這麼糟,拍到這個到底是甚麼鳥照片?我要藍天藍天藍天!

d520280

 

終於進到競技場,整個走道旁都是行李箱跟地鋪,"很多人在這邊過夜嗎?"我問老公。他說其中一隊是從九洲來的,所以粉絲們也是大老遠的來加油守候,真佩服日本人支持運動的精神吶!

 b24b160 

 

周邊商品店,黃制服的是JEF千葉,藍制服的是大分。

b215680

 

仔細觀察了場內的景象,瘋狂的粉絲們超級壁壘分明,左邊全部都是藍隊的粉絲,右邊全部都是黃色的粉絲,中間的部分就夾雜在一起!天氣糟成這樣,還是整場爆滿,粉絲們真的很熱情。

b2c01f0

 

一直下雨吶!大部分的人都像這樣穿著雨衣觀戰。

d552b90

 

我們沒帶雨衣現場的雨衣也賣光了,我整場就這樣套著連帽外套的帽子又蓋著毛毯淋的濕漉漉,幸好我穿了兩件褲子,根本就是去受苦受難的。

 b295790

 

這場比賽是Jリーグ的J2決賽,決定哪一隊會第一名升格進入J1,類似二軍升格到一軍。

b2e59f0

 

現場看隊伍換球員的感覺挺妙的,跟電視上看到的有點不一樣,電視只拍換的一瞬間,沒想到其實是會在旁邊等,要剛好比賽有一個段落,裁判才會舉手同意換球員。

 b2932a0

 

 

等了好久好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狀況實在太差影響射門準度,整場比賽兩隊的唯一的一分,是藍隊九洲大分在比賽結束前10分鐘左右的得分!!藍壓壓的那片粉絲群全部沸騰起來,又叫又跳得好像要暴動了!

a905bd0

就這一分,贏家的獎牌就由九洲大分抱走了!

d544090  

 

 

大家都很激動,很開心,最後上演起把教練拋高高的畫面!

 b2a28c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aa232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