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85d70

 

知名平價品牌UNIQLO,9/27在新宿東口,由UNIQLO 與 BIG CAMERA合作推出了一間叫做 ビックロ 的新店鋪,號稱東京的新名所,從1F到3F,是由 UNIQLO 的服飾和 BIG CAMERA 的家電結合在一起的大賣場,而 B1~B3 和 4F至8F 為 BIG CAMERA 的專門賣場,服飾與家電結合,客人在逛衣服時同時也會看到人型模特兒上展示的家電與走道中間介紹的電器產品,對店家來說不只是增加一筆收入,也成功了創造新的話題。

 

新宿通り上BIG CAMERA x UNIQLO的旗幟隨風四處飄揚 ~

a9d2b80 

 

BIG CAMERA x UNIQLO 的1F為女裝賣場,人型模特兒穿著UNIQLO 最新秋冬的衣服 ,拿著BIG CAMERA 的照相機或吸塵器,我一進店裡就覺得眼睛好忙,既忙著看衣服,也忙著看家電,有點眼花撩亂呀~

39cdf0  

 

兩旁牆上的展示區,維持只有 UNIQLO 服飾的設計,冬天輕薄羽絨外套登場啦。
d7fb260

 

 

中間圓柱的部分也有純展示 BIG CAMERA的家電的區塊,很貼心的都有標上商品在 BIG CAMERA 的幾樓。
d758ef0 

 

 這個很可愛,是BIG CAMERA與UNIQLO合作的商品,用UNIQLO的圖騰出的哀鳳的手機殼。

3c0910  


也有在UNIQLO這個品牌裡算超高價位的毛衣,一件9990日幣(驚。

b1334a0   

 

很喜歡這個延長線的桃紅色系列,方正的設計形狀超可愛的,可惜我家一點都不適合這麼可愛的東西~(嘆

 d72c780 

 

手扶梯的兩側擺滿了BIG CAMERA的商品,從手機到電腦、攝影機應有盡有。
d7a8a60

 

新宿東口店的限定商品,冬天一定會想要有一雙的毛毛室內拖鞋,原價一雙990日幣,我去的這天剛好特價790。

d701fe0

 

 要搭手扶梯上2F囉~

fdae210  

 

一到2F映入眼簾的是女生的貼身衣物區,這區除了貼身衣物外,櫃子上擺滿深受女性喜愛的精油、水霧蒸臉機、電動按摩機等產品。
fdd0ea0 

 

接著來到2F的童裝區,不只針對大人,連小朋友也難逃BIG CAMERA x UNIQLO的魔掌,童裝區一樣也充滿了小朋友的玩具。

fdea6d0

b142400  



3F是男裝區,BIG CAMERA x UNIQLO 貫徹他們的行銷手法從西裝襯衫區搭配行李箱,到運動休閒區搭配高爾夫球組,針對不同年齡不同性別的客人,要讓來這裡的客人都滿載而歸。

a94d5b0 

 

 樓層的簡介圖。

 fd41530 




後面小巷子的入口。

fd2c8b0 


我的戰利品,在日本的冬天我真的少不了這種毛毛的拖鞋,一般拖鞋根本不夠保暖,灰白毛料的拖鞋面鑲上民族風的圖騰邊緣質感很不錯,又剛好是新宿東口店的限定商品加上特價790日幣,二話不說把他帶回家囉~

 b1a1440  

 

 

  BIG CAMERA x UNIQLO  ビックロ 怎麼去
   出新宿站新宿東口,往右轉(往01的方向),步行約兩分鐘,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31532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