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220  

 

在媒體上火紅被報導的這間超低價法國料理,俺のフレンチ(フレンチ=法國),人氣指數破表。除了名廚加持外,人氣爆炸的原因,就是"超便宜"!我跟朋友兩個人點了3杯白酒+2杯薑汁汽水+3到冷前菜+1到溫前菜+2到主菜吃到飽到不行~結帳時才9450日幣,不到台幣3000!

 

 ━━┳━━━━━━┳━━━┳━━━━━┳━━━━━━┳━━━┳━━━━━┳━━━━━

這間店中午沒有營業,下午四點才開始,去之前就爬過文,吃過的人都說很大排長龍,我跟朋友約好開店ㄧ小時前,也就是三點去排,大概14:50我就到了,目測前頭大概有20人左右,我也馬上加入排隊陣容。

IMG_8571

 

 

一邊聊天一邊等,開店前15分鐘,店長出來演講,說明點菜方式,他的用餐時間昰分成前30分鐘為飲酒時間(也可以不喝酒啦),飲酒時間結束後再來的30分鐘昰前菜時間,再過30分鐘才昰主菜時間,點菜也是照輪,30分鐘到了才會來幫你點。這三位排第一名的小哥聽說開店前2個小時就來了!

IMG_8573

 

 

一進去就先點了兩杯白酒。

IMG_8576

 

 

這是他們所有的菜單,有好多到料理都是限定,限定也就算了,限定的數量也太少,好多道限定的數量都是個位數的,看看菜單上的價錢吧!昰不是很驚人!!!前菜大多都在日幣600左右(台幣180),主餐大多1000上下(台幣300),完全顛覆法國料理超高價的印象,這種價錢的法國料理就是這間店的魅力所在!

IMG_8577

 

 

店裡的位置非常狹窄,2F昰給有預約的客人,26個位置,1F昰給現場排的客人,30個站位,喔對!都還沒有提起,這間店昰站著吃的!這也是他可以壓低價錢的一個原因,位置很狹窄,桌上擺兩道菜就滿了,大家都擠在一起拿著酒,氣氛就很像Bar(笑)。

IMG_8578

 

 

來ㄧ張全景吧!昰我用完餐離開店時照的,醬就是這間店的大小,大小約一個人的小套房裡放了30個人還有5、6位服務生。

IMG_8610

 

 

白酒跟前菜小菜的中間來的熱呼呼的麵包,好吃喔!不過不要吃太多比較好,會導致最後主餐都吃不下了。

IMG_8579

 

 

店內ㄧ角,除了樓梯外,這塊昰這間店唯一沒有站人的空間。

IMG_8580

 

 

 ━━┳━━━━━━┳━━━┳━━━━━┳━━━━━━┳━━━┳━━━━━┳━━━━━

來看料理吧!

開始點前菜就開始出現傻眼的事情了,照著順序我們順利在第一輪倒車尾幾名進到店裡,可是!!點菜也是照排隊順序的!!也就是說,那些限定的菜,幾乎到我們點時就都被前面的人點光了!!整個傻眼阿,什麼鬼阿,有一道限定的鮑魚生魚片中間擺滿海膽看起來真的昰超讚!沒有吃到飲恨到不行(淚奔~)。

 

因為菜單很難阿!所以我也不太哪個菜昰配哪個落落長的片假名名字了,這到昰涼拌魚介料理!

IMG_8582

 

 

這到甜蝦好吃!上面昰魚子醬,底層的那個有點像小米,這道是限定的!

IMG_8583

 

 

我忘記這道是什麼了,但味道我還記得,煙燻味道蠻重的,很下酒!

IMG_8590

 

 

這道蘑菇派皮濃湯,也是人氣菜單,好多人都有點,派皮很酥,可是也是拜它所賜,喝玩它後,肚子突然好撐,後面的主菜整個都快吃不下。

IMG_8594

 

 

 ━━┳━━━━━━┳━━━┳━━━━━┳━━━━━━┳━━━┳━━━━━┳━━━━━

點主菜的時間,又讓我大傻眼了。我來這間店唯一一定想吃的大蝦,竟然是限定菜單,然後又是輪到我們點菜前,就被點光了,什麼跟什麼啦!我整個無言,泣_泣

IMG_8591

 

來段小插曲~

這個伯伯人超好的阿!他在前面五組左右進到店裡,每道限定菜單他都有點,包括我前面提到的鮑魚生魚片跟大蝦,重點不是他有點限定的料理,重點昰他真的非常慷慨,把那些限定料理都分給我隔壁這桌的歐巴桑們,請看他們桌上那隻大蝦,就是伯伯分他們的!超級羨慕!!!就差ㄧ桌,就差那麼ㄧ桌,我們就可以在伯伯旁邊阿!!!

IMG_8592

 

 

不羨慕別人了,我們的主菜來了!!(眼睛一亮) 這道昰也是超人氣的菜單,幸好不昰限定的,昰鵝肝加牛肉,好好吃!!!好幸福,幸好有吃到這個,值回票價!

IMG_8598

IMG_8599  

 

 

到這道主菜時我跟朋友都已經不行了,雖然它是雞肉,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吃起來覺得好像在吃雞肝的口感!這道也好好吃!好後悔剛才吃太多麵包了。搞到現在明明是最重點的主菜我肚子卻好飽好飽。

IMG_8603

 

 

很妙的一個地方,電視一直在放黑白片。

IMG_8604

 

 

好啦~結完帳出來還是有好多好多人在排隊,我昰很好奇他們要吃什麼?因為不只限定的菜單,它們的食材量都有限,所以沒了就是沒了,我們昰第一輪進去的限定的就都沒了,那我想第三輪(也就是八點)進去的人應該只能吃渣渣了吧。

IMG_8611

 

 

 

━━┳━━━━━━┳━━━┳━━━━━┳━━━━━━┳━━━┳━━━━━┳━━━━━

如果你想攻略這家店

方法ㄧ 就是在每個約ㄧ號打電話去預約。他們只開放每個月ㄧ號給人家電話預約,電話預約的人可以預約菜色而且昰座位不用站著吃,所以如果打得進去,我想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方法二 超早去排隊。就像那些小哥一樣,開店前兩個小時去排,保證所有的菜色都吃得到,因為吃不道那些限定的菜色,或是第二輪才進店裡,我覺得就不太有意義了,會一直羨慕別人的限定料理,我的大蝦阿~~~,下次如果還有人要跟我去排,一定要超早去,非吃到大蝦不可(握拳)!!!

 

CHECK 點我看第二次俺のフレンチ的攻略 終於點到夢幻限定龍蝦+魚子醬鮑魚片

 

 ━━┳━━━━━━┳━━━┳━━━━━┳━━━━━━┳━━━┳━━━━━┳━━━━━

請點我看新橋 俺のフレンチ的食べログ

 

怎麼去:

地下鉄銀座線新橋駅 徒歩1分

JR新橋駅 徒歩2分

 新橋駅から307m

營業時間

(ㄧ到六)16:00~23:30 星期日休
Food Last orderー22:00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7-9

電話:03-6280-64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c4387a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