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_000[1]

 

昨天跟凱特和蜜亞去新宿的ルミネえスト血拼,持Rumine信用卡的話全館10 % off,我們從四樓一路逛到地下一樓,一邊試穿一邊買的超開心。

ルミネえストB1有個叫EMODA的牌子,我跟凱特都非常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凱特從之前就中意他們家的一件寶石毛衣,而我則是從上個月在澀谷109看到他們家有一件褲管鑲寶石的牛仔褲(上圖)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女生很奇怪,說真的,10 % off,真的不多,可是卻可以買得非常開心,也或許是日幣看起來比較有感覺吧,10000日幣10 % off後9000日幣,會覺得差了1000!

凱特拿了毛衣我拿了褲子,準備要試穿,試穿前,負責Fitting Room的店員問我穿幾號?我說不太清楚(沒買過他們家褲子),小姐打量了一下我的身材後,說,那就從M 開始穿吧,她還提醒我,試穿完後要脫時,要注意褲腳部分的寶石,手指要從褲腳內層多縫一層的布拉著直接脫下來,不能反著脫,不然寶石表面會刮傷,如果脫不下來的話,請叫她們幫忙。進了Fitting Room,因為剛聽店員那樣說,我有點擔心,所以只從左腳單腳先穿起,咻~的,很順利,就像平常的牛仔褲一樣一套就進去,我心想沒什麼問題嘛!放心的也把另一隻右腳也穿進去,恩,M 對我來說,有緊。

 

03_022[1]  

好吧!太緊只好換下來!照著店員說的,手指伸進褲腳內,抓著內層縫的布,慢慢的拉,阿咧!超卡!我又拉了幾次,就是卡在在腳踝處,脫也脫不下來,心裡有點小慌張,沒有遇過脫不下來的褲子吶~又努力了一會兒,無奈的只好向店員求救。"すいません~"來了一位180cm超高個店員,她一進來就要我把腳板像跳芭蕾舞般打直,,拉,可是不管怎麼扯,怎麼拉,腳踝怎麼換角度,就是脫不下來,我感覺得到,高個店員不太高興,雖然還沒有整個大變臉,但在那奇怪的笑臉底下的表情,一看就知道在美送,我幾乎能聽到她心裡的OS"穿不進去就不要穿阿!妳幹嘛硬穿阿!現在才在這邊脫不下來!"寶石褲管卡在腳踝處,眼看著高個店員也脫不下來,我心裡開始焦急了起來,高個店員又問我長版上衣下有沒有穿安全褲,我昨天下半身本來就搭長褲,長褲裡面怎麼可能還會有穿安全褲,高個店員露出一個"這樣子的話很困擾咧"的表情現在想起來困擾的人是我吧,有沒有搞錯... ,這時凱特和蜜亞很nice的自告奮勇說要幫我脫,高個店員就這樣離開了。

 

03_033[1]  

 

我們三個人擠在Fitting Room裡, 又抓又扯的,可是怎麼樣就是脫不下來,我心急如焚又滿頭大汗,一邊擔心褲腳的寶石會被我們扯壞,一邊又一直問她們,怎麼辦!?怎麼辦!?脫不下來的話,該不會得買回家吧!? 凱特跟蜜亞幫我扯了大半天,那寶石褲腳還是卡在腳踝,我又提議請店員來,就怕萬一真的不小心弄壞了,會要我買單,我可不想買一件脫不下來的褲子!就在凱特跟蜜亞去找店員時,我想說自己試著脫脫看左腳吧,手指伸進褲腳一拉,咻~阿咧!?脫下來了!!高個店員剛好進來,我指著左腳,說,脫下來了,她一直へぇ!へぇ!的叫,問我怎麼脫下來的,我說就只是一拉~就脫下來了!她又試了一會兒,右腳還是怎麼脫都脫不下來,這時候又來了另一位店員,是大陸人,她跟本來在幫我脫的高個店員說,讓她來幫我脫吧!高個店員又飄開,剩下大陸店員和我,她非常的客氣,一直跟我說對不起,試穿他們家的褲子卻害我脫不起來,說也奇怪,她拉拉拉,轉轉轉,我感覺的到卡在腳踝的褲管,有滑動的感覺,我開心的跟她說,好像快脫下來了喔!她又一拉,咻~Thanks God!I love China (誤),終於脫下來了!

 

出了Fitting Room,照例Fitting Room的店員對我說,お疲れ様でした(辛苦妳了,在日本試穿完後店員都會客人這麼說),我一聽到這句話,當下內心真的感慨萬千(只差沒飆淚),完全體會到這句話原來是這麼用的阿!我,是真的真的很累啊!

 

 雖然我脫不下來,可是我還是覺得這件寶石褲子非常可愛!這是我想買的黑色!

 

        02_M09[1]  

 

 另一個口袋寶石設計的,應該就沒有脫不下了的問題的吧(笑)

 

02_M09

 

寶石褲的型錄照,好Cute!

 

01_000[1]  

 

 

最後,讓我告訴大家一件讓我晴天霹靂的事情,一個禮拜後,我到銀座又去逛了EMODA,媽呀!這褲子竟然賣完了,不管是黑色藍色,寶石在口袋上或褲腳上的,店員很驕傲的說,"完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a049a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