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從離開台灣到來到日本,這是在日本的第一次小打工。很開心能遇到很多好相處又很nice的人,雖然我對他們來說只是個來打工兩天的人,但卻感受得到對方及其他在現場工作的人的親切。帶我的I小姐跟C先生是非常有能力,又很有禮貌,待人很隨和的人,在現場工作的人好多人的英文都好的不得了,完完全全的外國口音,令我好生羨慕,我甚至開玩笑的說,這間公司大概把全日本所有英文好的人都集合過來了吧。

第一天現場翻譯時,因為句子裡有部分的單字很專業我不懂,幫不上甚麼忙,但I小姐很nice的安慰我說沒關係很多用詞本來就比較專業(泣 怎麼有這麼好的人)我心底真的對他們感到非常抱歉,因為自己能力不足的部分,而造成他們的困擾了吧。另外我工作的重點內容是穿衣拍讓他們拍照,一整個下午我不停的穿穿脫脫、穿穿脫脫,完全數不清到底套了幾套衣服在身上,耳垂都要跟耳朵分離了。( ꒪⌓꒪)

第二天早上等他們過來時,有個工作人員看我自己坐在那邊,端了杯茶請我喝跟我小聊了一下,另外也有位昨天一直在現場不知道是哪一國的人,主動用英日文跟我聊了起來,他們身上都散發一種很隨和很溫柔的氛圍,令人會很想主動靠近他們,而其中最令我開心的一件事,是他們的工作人員最後跟我拿了聯絡方式,被肯定了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再去打工,自己也會有想好好認真的動力。

 (註:這篇文章沒有提到打工的內容,是因為幫忙用的東西是下一季的新產品,所以打工前都有用印簽約要求保密,所以我只是單純紀錄這次打工開心的經驗。)

 

3b2a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打工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