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0

乾燥梅雨季也快進入尾聲,東京的氣溫越來越高,轉眼也將入七月,附近的狗狗們都剃毛了。老公為了省寵物美容的錢買狗時就買了電動刮刀(日本寵物美容貴鬆鬆我家附近剃一次大概台幣1500~2000台幣左右),Hina的毛又像長不用錢的一樣,一直長一直長,稱不了兩個月就得剪一次,真像一隻羊。

 

 ━━┳━━━━━━┳━━━┳━━━━━┳━━━━━━┳━━━┳━━━━━┳━━━━━

先看幾張狗狗剃毛前還很可愛的照片吧!剃完就慘不忍睹了。

6月15日星期六,早上10點,氣溫28度,濕度80,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IMG_9108

 

非常喜歡這張,難得的佳作,因為他們實際上感情真的很差但照片上卻看起來感情超好。

IMG_9117

 

Hina就是明明也沒動但沒事坐在那邊也一直吐舌頭散熱,我才決心幫她剃短短。

IMG_9101

IMG_9111

 

小蜜雖然是長毛吉娃娃,但可能以前台灣氣候太悶熱潮濕,就算帶來日本後他毛也不長。

IMG_9116

IMG_9120

 

 

 ━━┳━━━━━━┳━━━┳━━━━━┳━━━━━━┳━━━┳━━━━━┳━━━━━

準備動手!GO!

這是一整組的工具,電動剃毛刀,梳子,夾子,左邊那兩個鋸齒狀的東西,昰剃頭的梳子,想剃的長短可以調整喔!

IMG_9128

 

  這支打薄剪刀很好用,可以剪得很自然的,但這剪刀只能打薄,沒辦法剪很短,一般春秋冬我都用這隻!

 IMG_9130

 

  剪剪剪,剃剃剃,技術不好越剃越糟糕,越修越奇怪,人家說小白臉靠臉吃飯,我看狗狗是靠毛吃飯。

IMG_9131

 

 

━━┳━━━━━━┳━━━┳━━━━━┳━━━━━━┳━━━┳━━━━━┳━━━━━

慘不忍睹的結果

小蜜算剃的差強人意的,而且他明明六歲了短毛卻看起來好像狗寶寶,好好笑。

IMG_9133

 

Hina變好奇怪,只能說主人的技術太差了,這是我第一次把他剃這麼短,變成這樣對她真不好意思。

IMG_9134

IMG_9135

IMG_9138

 

 

他很喜歡自己的毛,每次幫他剃毛他會一直玩剃下來的毛,然後就會打噴嚏,很可愛(笑)。剃下來的毛量很多,裝滿一整個水桶。狗狗真辛苦,說真的他們若不剃毛的話,不就等於夏天也穿著冬天的皮草外套嗎!?

IMG_9141

 

可憐的狗狗不知道自己被主人剃成這樣,還是狠可愛啦(抱),只是短時間應該不會帶去公園散步(太害羞)。恩... 結論就是,夏天還是別逞強,錢該給人家賺的還是要給人家賺,一個月後再帶去寵物店好好修吧。

1371479063-4154211794_n[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