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92    

四月開始用這本ほぼ日手帳,ㄧ開格式跟用法還抓不太到,整個用的很隨心所欲,摸索中頭緒,後來慢慢有抓到自己原本的Style了,希望下個月的紀錄做得更得心應手。

 

━━┳━━━━━━┳━━━┳━━━━━┳━━━━━━┳━━━┳━━━━━┳━━━━━

月記事小格分享

◢ 歐吉桑貼紙的應用剛好是闊步走的動作,整個很適合開學要開始GOGO往前衝的感覺!

 IMG_8782

 

 ◢ 蠟燭蛋糕貼紙生日應用,不需要再加上太多手繪,隨便ㄧ貼就很有氣氛。

IMG_8781

 

◢ Deco Rush立可帶的應用,營造氣氛很熱鬧的氛圍。

IMG_8783

 

◢ 黃金週的泰國旅遊。我真的很喜歡左上那歐吉桑貼紙,到處貼都很正點。

IMG_8748

 

 

 ━━┳━━━━━━┳━━━┳━━━━━┳━━━━━━┳━━━┳━━━━━┳━━━━━

日記事大格分享

◢ 正式開學第一天,發現自己真的昰個老學生,整整都快要大人家ㄧ輪了(驚)。

IMG_8749

 

 ◢ 選課真的昰ㄧ門學問,課程上的程度表跟實際上課的難易度其實很不一樣,ㄧ選就要上整個學期,搞的我頭暈眼花的。

IMG_8750 

 

 ◢ 開始著迷Candy Crush,玩到我眼睛近視越來越深,都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每次都很用力想集出甜甜圈圖案。

IMG_8751

 

◢ 最早的課九點我五點半就得起床了,回到家靈魂都快出竅了(原本都在家閒閒的我也有這天),這歐吉桑的貼紙拿來做溫泉整個也是超搭!

IMG_8752  

 

◢ 我上了一堆發音課程,沒想到發音很講究節奏呢(又不是在打鼓,笑),ㄧ拍兩拍的要算好!

IMG_8753

 

 ◢ 遭遇奇怪鄰居的洗禮,萬聖節貼紙整個派上用場,哈哈。

IMG_8754

 

 ◢ 日文小知識 四月開課後第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日文用法。"桜は美しい""桜が美しい"老師問大家,哪個才是對的?現場有人說有人說,老師問為什麼,有人說是強調,就被老師逼問是誰說,最後要大家回家查,結果我拿去問老公,老公說兩個都對(蝦咪!我暈),原來,"桜は美しい"是描述櫻花很美,是ㄧ般在描述一個事實,但"桜が美しい"原來是指就在眼前的,是你眼前親眼看到的!真的昰勉強になりました、知らなかった!

IMG_8784

 

 ◢ 去看棒球,我喜歡的Sakamoto狀況很好,巨人贏球!每次去看棒球除了看棒球外,看男生搭訕啤酒妹也是必看的一點(笑)。貼紙的企鵝跟熊配合手繪剛好傳神的表達出打接傳的樣子,好CUTE。

IMG_8785

IMG_8786

 

 ◢ Sarabeth,回家試著用色鉛筆畫食物圖,難度真高,以後還是乖乖用貼紙營造感覺就好。

IMG_8755

IMG_8763

 

 ◢ 在代官山的的蔦谷旁的松之助,聽朋友說也是排隊名店,蘋果派我覺得還好,但他家的鬆餅好好吃,很推!

IMG_8756

IMG_8764

 

 ◢ 日文小知識 被說話課老師糾正,對日文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看看。在沒被糾正前我一直都以為まりあまり都一樣,原來まり只是大家口頭上講習慣了,但較正式的場合還是要說あまり

IMG_8787

 

 ◢ 超級人氣排隊名店俺のフレンチ,老爺爺的貼紙裡面好多都剛好跟料理有關,不是在做料理就是在吃料理,超好用,很推。

IMG_8758

 

 ◢  黃金週在泰國曼谷的泰國料理店Baan Khanitha,超漂亮超オシャレ的泰國料理店,之後要寫ㄧ篇跟大家分享,大推到不行,才靠近那間店的庭院,就感覺到世外桃源的感覺。

IMG_8759

 

◢  用人頭貼紙加簡單手繪表現出在泰國的極樂生活,每天就是馬個不停,舒服吶!

IMG_8760

 

 ◢ 不得不稱讚五分埔,真的昰一個好地方,好多跟日本品牌一樣的衣服(真的不知道去哪裡做的),帶老公去付錢大買的好開心,買十件差不多等於日本買一件的價錢。

 IMG_876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d52f55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