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44db0  

 

我有兩隻黑白狗,一隻是在日本買的Hina,是隻長毛臘腸跟玩具貴賓的Mix。另外一隻就是今天的主角,從台灣帶來日本,跟了我五年的長毛吉娃娃小蜜

b2bea00  

 

 

 

小蜜還是小朋友的時候很貪吃,我媽丟垃圾堆裡的生高麗菜,牠趁我們不注意,全都咬出來喀掉,飼料也是來者不拒,就像餓死鬼上身一樣。

人家在吃東西時,小蜜都會用他那雙水汪汪的眼睛,傳達他渴望的訊息,大家忍不住,總會分他一兩口,沒想到就此開始了不歸路,小蜜吃到人類的食物之後,漸漸變得非常的挑食跟偏嘴,不想再吃狗飼料。不管希爾思皇家啦任何牌子他都非常鄙視,狗罐頭也一樣,他只要聽到我倒飼料的聲音,露出那個厭惡表情,就像在說,馬的,你又要給我吃ㄆㄨㄣ(我沒說謊)。到後來,小蜜偶而得到一塊小小的肉,就會兩三天不吃飼料,過著有ㄧ餐沒ㄧ餐的生活,因為自己的愛吃不吃。

沒想到他來日本後,完全變了一個人,就像人格分裂一樣!他變的非~常 非~常的愛吃飼料。

愛犬元氣的半生ゴン太のふっくら的ソフト(是一種軟軟的飼料,第一次看到時以為是放到軟掉),他都愛的瘋狂

41KpO9iBrpL__SL500_AA300_
b27baa0  

 

 




有多瘋狂呢,只要聽到我倒飼料的聲音,他就流的滿臉口水,通通都是口水泡泡,滴的整個地上都是,一開始我覺得好可怕(真的是用可怕形容),覺得他怎麼會這樣,給我爸媽看到照片,他們也都直呼不可思議,我媽還一直懷疑,是不是日本的飼料有參大麻,他才上癮成這樣,不然一隻那麼討厭狗飼料的狗,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轉變?請欣賞下面一系列小蜜的口水泡泡照片~

b225fa0

b2566e0 

 b27f4b0  

 

 

 

小蜜變成飼料最佳代言人了!經過實驗,發現他其實只喜歡愛犬元氣的半生或是ゴン太のふっくら的ソフト,對普通的乾飼料還是厭惡至極,所以如果家裡有挑食篇嘴的狗狗,大推試試看半生跟ソフト的狗飼料!

兩隻狗狗埋頭猛吞照(笑)

b2bca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a0011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