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19b0  

 我想要減肥!目標50Kg(目前54kg) 

前言 : 想要想減肥不只是口號,想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真的下降,我不相信喝水就會胖這件事,也知道自己自己的體質不是易胖體質,只要認真就會有成果,一直沒有瘦,的確也是因為縱容自己亂吃,最近天氣冷變的更貪吃,所以也沒有把握會不會成功,想到若分享到BLOG上,或許會更有動力!

我的基本資料 : 27歲女性 身高166 體重53.9  喜歡的食物是油炸品燒烤類

用餐時間(平日)  早餐: 上午七點半(大多是日式早餐白飯+魚+小菜 or 味增湯)/午餐: 下午2點到4點(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晚餐(消夜?): 晚上9點到11點是最忍不住最想狂吃的時間(特別想吃重口味的食物)

用餐時間(六日)   早餐: 無/ 午餐: 中午12點(大多重口味)/ 晚餐: 晚上8點 or 9點(大多重口味)

檢視我的飲食習慣,瘦不下來的原因就是晚餐太晚吃又亂吃,其實也想晚餐不要吃減肥,但是真的好難做到(而且我身體也不太適合過於激烈的減肥方式),於是決定早餐午餐照常吃,退一步把晚餐的內容換成粥類蒟蒻冬粉熱量低的食物,然後加上下午帶狗狗去散步時快走30分鐘,希望可以看到效果。

 

 

  。☍ 。 ☍。☍ 。 ☍ 。 ☍ 。 ☍ 開始這一周的紀錄 ☍ 。 ☍ 。 ☍ 。 ☍ 。 ☍ 。 ☍ 。 ☍ 。

✪10月23日星期二✪

✪決定開始減肥紀錄的第一天,竟然這麼瞎,整個睡過頭了,早上八點驚醒,匆匆忙忙老爺就去上班了,朝ごはんなし(沒有早餐)。

aa6c450  

 

✪ 睡過頭老爺急著出門,結果公司手機跟自用手機都沒帶,十點多又回來拿手機,買了烏龍麵說要煮來吃,今天的第一餐就是3顆關東煮配高麗菜的烏龍湯麵。中間吃了餅乾跟巧克力,整天天氣都不穩定,一出門就暴雨,也沒有辦法去快走。下午五點吃完那一大盤炸南瓜薯條後,覺得好膩,原本以為晚上不會餓了,結果到10點左右還是突然餓了想爆吃,就端出南瓜粥跟煎鮭魚大口喀光!

ad3ee50  

 

✪原以為就到南瓜粥跟煎鮭魚就結束的一天,沒想到老爺十一點多回來,說要吃生火腿大蒜麵包,他用了一堆吃的津津有味,我很克制食慾的只吃了一片。

c43177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月24日星期三✪ 

✪今天體重跟昨天一模一樣,這樣怎麼行>M<

a90c460  

 

 ✪昨天睡過頭嚇到,今天鬧鐘一響馬上就起床了。早餐是綠花椰菜+白飯+煎鮭魚+味增湯+たらこ(魚卵)+半條香蕉+3顆小番茄。午餐是日式炒麵大阪燒口味,加高麗菜跟青椒,另外煎了三片帶油脂的豬肩肉佐洋蔥+青蔥。跟昨天完全相反,今天天氣超好的,下午帶著狗狗快走了30多分鐘。晚餐是昨天煮的南瓜粥。

c22e4b0  

 

✪原以為就到南瓜粥跟結束的一天,沒想到老爺十一點多回來,打開抹茶年輪蛋糕說要吃個幾片,我聞著好香,也跟著吃了兩片><;

c4727d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月25日星期四✪

✪今天早上看到體重掉了0.4公斤,開心!

aa24520  

 

✪老爺今天要去熊本出差三天兩夜,飛機06:50,早上四點半就吃了早餐,烤大蒜麵包搭生火腿+奇異果+優葛。回籠覺一覺睡到下午兩點嚇死人,午餐是蔥燒豬肉丼(蔥+洋蔥末+鴻喜菇+豬肩肉),本來烤了南瓜,顧著看電視全焦了。下午帶狗狗快走了40分鐘。晚上十點本來只想來碗泡菜+高麗菜的河粉,結果忍不住放了兩個關東煮料,ㄚㄚ,明天體重不知道會不會又回升啦。

c44bef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月26日星期五✪

✪ Wow Wow!想不到今天可以掉0.2公斤!

ae369c0      

 

✪老公不在,睡到自然醒,醒來照例喝杯咖啡(ㄚ!這麼說來前幾天我每天也有喝咖啡,都忘了算進去>///<)。 午餐是韓式泡菜炒河粉(高麗菜+鴻喜菇+豬肉片+泡菜)跟兩隻烤手羽先ぎょうざ(水餃雞翅),水餃雞翅就是在雞翅裡塞水餃餡料,台灣不知道有沒有?今天騎腳踏車到比較遠的Mall,來回騎了50分鐘,但是在Mall吃了麥當當大薯。晚餐是波菜吻仔魚粥。

3f4af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月27日星期六✪

✪嘿嘿嘿~掉了0.4公斤,我進入52開頭囉!不過真正的勝負從現在才開始! 

af52530 

 

✪老爺說傍晚才會回來,睡醒11點多喝杯咖啡整理家裡,心裡猶豫著要不要吃點東西,又怕他亂買東西回來,果然我沒吃是對的,他四點多到家,買了熊本哈密瓜的メロンパン(這麵包中文叫甚麼我突然想不起來了>m<),喀了一顆綠哈密瓜麵包裡面包哈密瓜口味的奶油還真妙,晚餐就是黑豚頸肉丼,配一盤咖哩口味的高麗菜,超過六點吃這種這麼肥的東西,不禁讓我擔心起明天的體重,不過是這是今天唯一的一餐,應該沒問題吧!?(今天沒運動)

 aa49ea0

 

✪晚上九點多,老爺從他爸家回來,說要來吃馬肉刺身,我沒有吃過馬肉,更別提是生的了,一開始有點怕怕的硬著頭皮塞進嘴,好吃耶!很像鮪魚肚,有點嚼勁,沾點醬油跟蒜泥,這一整盤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33ad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月28日星期日✪

 ✪體重順利的慢慢掉下來,又少了0.3kg,真是不可思議,晚餐不要亂吃的威力也太強!雖然晚餐有吃粥或河粉,但我睡前是真的餓得不得了,可見粥跟河粉的熱量真的很低!

381150  

 

✪午餐吃了一堆杏包菇和金針菇(前幾天看到電視說菇類很抑制脂肪的吸收),還有黑豚丼飯。下午吃了一個很好吃的仙台名產,很像布丁口味的軟雞蛋蛋糕。

 c49d130

 

✪晚上九點,晚餐我炒了豆芽菜跟波菜拌河粉,吃完一盤反而更餓,完全沒有飽足感,於是在旁邊吃拉麵的老爺把他的湯頭分給我,我又煮了一晚味增河粉,配上馬肉刺身(好怪的搭配= =; )第二碗河粉下肚,終於有點吃飽的感覺了。(今天是雨天,也沒有去運動)

c4ad27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月29日星期一✪

✪報應來了,果然減肥的字典裡不能有大意這兩個字,體重一口氣又飆回53.0,我覺得,問題出在吃河粉,應該說吃河粉沒問題,但湯的熱量很驚人!從今天起要注意!

aa0b920 

 

✪早餐是たらこ(鹹魚卵)的飯糰+生菜+奇異果+優格。午餐突然好想吃小火鍋,我先煎了幾片豬肉包生菜墊胃,然後就是七八片的涮牛肉沾沙茶醬和沙茶醬麵,吃完午餐又吃了一些點心麵。下午一樣帶狗狗去散步快走了30多分鐘,晚餐是波菜拌牛蒡+紅蘿蔔絲+河粉。

3a73e0   

 

一周心得: 減肥非容易事,不過意外的,吃東西前要先拍照這點,因我的懶惰個性使然,嫌麻煩而少吃了一點。另外每晚檢視照片時,會看到自己一天下來吃了什麼,一邊看著照片一邊會想哪裡還可以改進,隔天吃東西時自己多少會警惕自己!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奇怪,我說要減肥,怎麼還吃炸薯條之類的東西,那熱量不是超高的嗎?的確炸物熱量真的很驚人,但我覺得如果極端去要求自己完全不吃,反而會把自己用的很辛苦,也會變的討厭減肥會一直想大吃特吃,所以我選擇在白天吃這些食物。另外減肥開始後,去公園散步時也不會只是在那邊跟婆婆媽媽聊天,會認真的快走走到全身流汗發熱!繼續加油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c4387a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