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CarD 1 小牽牛花

sc (1) 

 昨天我的好朋友小金狗狗跟我說要把我的圖拿去賣,一如往常的覺得她在開玩笑,但她說這次她是認真的,說她現在待的威靈頓是藝術性較強的城市,我也抱著試試試看的心情,趁著我家老爺去北海道出差,加上今天東京又是個只有13度爆冷的溼雨天,(題外話:可憐了今天開幕的東京新地標"Skytree 天空樹",多少人半年前就預約了今天入場的門票,結果...天公真的是超級不做美)把近來畫過的圖樣精細的再重新畫過一次,多少有些增添修改,一共五張,要寄到紐西蘭去囉!試試看洋菜們買不買我的單囉 (笑

 這次上傳是我第一次用老爺的掃描機,設備跟軟體都是日文介面的弄了我老半天,肚子都餓扁了,結果還真的掃描出來了呢!只是掃描出來的圖案和字體,還是沒有辦法那麼精細的像我手繪的原稿,只能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囉!(意思是要買一台新的掃描機嗎 笑

 

PostCarD 2  前往雲朵上的城市

 

sc0000  

 

 

PostCarD 3 兔子趕市集

sc0002

 

 

PostCard 4  那牆

  

sc0001 

 

 

PostCard 5   嘿! 大男人 你下來吧!

 sc0003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