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eb880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造訪迪士尼吶!最近剛好因為快耶誕節了,再加上剛好老公去出差,米琪也想去迪士尼,所以上星期六就跟米琪揪一揪一起去海洋迪士尼!從之前看預估的入園人數,就知道上星期六是一天非常非常多人的"大混雜日",我跟米琪約好早上7點20分在舞浜站見,早上六點半我就出門了,可是一換到往舞浜站行的電車,整個電車塞滿滿的,可見迪士尼的威力有多強大!

 

早上七點半,我們搭著往迪士尼海洋的電車,對我來說米老鼠拉環和米老鼠的窗戶都非常的新鮮!經過迪士尼時看到園外數不清的排隊人潮,果然到了海洋也是一樣的情況,幸好米琪她有先在Family Mart買了票,所以我們只要兌換票,不需要花兩次時間先排隊買票再排隊入園,但排隊入園的人龍依舊可怕,大概排了20分鐘才入園,一入園我們兩個就用衝的(沒錯!真的是用衝的),衝到玩具總動員那想拿Fast Pass,可是還沒過設施的門就聽到服務人員在喊,"TOY STORY MANIA 的 Fast Pass已經全數發完了,現在所需排隊時間,180分鐘。"

aa0cc00

 

識途老馬米琪留下我排隊,她轉戰旁邊的電梯自由落體拿Fast Pass,想必我前面的小姐是身經百戰,因為她竟然在隊伍裡化睫毛膏,超級敬佩!

aa7b310

 

在排隊的時候看到好多小朋友都穿整套的迪士尼裝扮,好可愛!

c2acbf0

 

排了一個小時多,終於排到了胡迪警長的頭下!

  c2d37b0

 

又排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快接近門口,途中一度聽到廣播說機器運休,需要點檢系統,前後隊伍停止前進大約30分鐘,大家雖然發出嘆息聲,可是都還是照排,我一邊跟米琪聊天一邊看著其他排隊的人,發現一件好好笑的事情,就是在場所有的男性,以爸爸身分陪小朋友來的呀,或是男朋友陪女朋友來的,他們的臉上完全沒有表情,似乎無奈到不行(爆笑),也真是可憐他們了,一到五上班到那麼晚,星期六還要起大早來這邊受罪。

c23f4f0

 

花了兩個半小時,我們終於進到室內,看著好多拿到Fast Pass的人快速的通過,心裡真是又羨慕又忌妒吶!那塊Fast Pass的招牌整個就像黃金一樣在發亮!

 c21ba00 

 

非常好奇,花了三個小時排隊的遊戲內容到底是什麼?其實就有點類似這個圖,是3D標靶遊戲!

c23b860    

 

排了三個小時整,終於看到機器的影子了!有看到服務人員手剛好比的地方嗎?就是用那個東西發射鏢靶,去射擊大銀幕上的標的累積得分!銀幕上的玩具會對你反擊,像直升機朝你飛過來時,因為3D的關係又加上有搭配風吹,一度還閃了一下真的還以為要撞上了呢!

e2547b0

 

 

結束了玩具總動員和電梯自由落體,也接近中午12點了,我一直吵米琪說我要啃烤雞腿,繞來饒去加上問了服務人員,終於讓我啃到剛剛在排隊時看到人家在吃的烤雞腿,一隻420日幣,好好吃意猶未盡!

e2893d0

 

巧遇奇奇蒂蒂,不能免俗的硬要跟玩偶拍照,畢竟是我第一次來迪士尼海洋吶!

 e2b2fa0    

 

小火車上看出去的景,廣場上那顆超大的耶誕樹整個把迪士尼海洋裝飾的好友耶誕氣息!

c284320

 

 

這是以阿拉丁故事裡的角色設計的旋轉木馬,這隻神燈造型的木馬,我覺得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堪稱是我這趟行程中最喜愛的東西!!可惜沒有他的周邊商品不然我一定會把他帶回家。

e2d7d50       

 

夜裡的雲霄飛車燃起熊熊的火光,好壯麗!

e2826a0

 

 

米琪小姐最愛的達菲和雪麗美,是迪士尼海洋的限定商品,從入園後就一直可以看到大朋友小朋友都抱著他們,可以說是幾乎人手一隻!

10661460

 

還有鏡子啦,小提袋,也都非常可愛!

e2074b0

 

 

美人魚館的夜晚打燈也是非常美麗!

e2eaa90

 

 

晚上7點45分準備看特別的耶誕遊行!湖中央有一顆非常大的耶誕樹,用LED燈不停的變換顏色,閃爍的非常美,船上載著米老鼠唐老鴨和達菲,可惜我們距離有點遠,船並沒有開過來,殘念。

e2398f0

 

 

玩到晚上九點,累得半死,終於準備要打道回府,車站內的米老鼠圖樣的耶誕圈圈好可愛!

e2d7340

 

他就是我的戰利品,雪麗美的玩偶車票夾,其實要裝甚麼都可以,但是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女高中生用他裝Suica後,我就被燒到了,也很想來一隻 笑

10678f60

 

 

來慶祝一下吧~ 灑花灑花!!好開心唷!星期天在我一口氣做完20張交換的耶誕卡片後,發現我的文章上了痞克邦專欄,雖然是在一個小角角,但次真的是給我一個很大的肯定耶!

未命名  

 

就是這篇  手繪記帳本 小氣日本主婦的11月份手帳

3e19e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a5a8a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