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公氣沖沖的把我叫醒,我半夢半醒的看著他抓狂的切掉房間的暖氣,疑惑的想是因為他要去泰國出差,可我又睡過頭他在生氣嗎?他口氣很差的說,喂!那些放在抽屜裡用信封裝起來的錢在哪?信封袋裡的錢?什麼東西?我沒碰阿!我說,不就在抽屜裡嗎?原本的那個抽屜阿!他生氣的說,沒有!抽屜裡面沒有錢!接著他丟下我又爆衝走了。我爬起一來,鬧鐘指著清晨五點半。

 

我換好衣服走到他旁邊,他一邊瘋狂的翻著抽屜一邊生氣的問我,那些裝著錢的信封呢?通通都不見了!我也一頭霧水,那些信封就都一直放在那邊呀!雖然我有整理過,但也只是擺整齊。他從第一個抽屜翻到最後一個,又把房間所有的櫃子都打開,所有的東西都倒出來,用的亂七八糟,然後很生氣的一口咬定,一定是我把錢丟掉!我幫忙想找,他就生氣的叫我不要碰。雖然之前打掃時我回收掉很多信封跟紙,但明明知道那邊有錢,我又怎麼可能把錢拿去資源回收那也太扯了吧!但的確像他說的,那抽屜裡的信封都不見了,我也很慌張畢竟大把鈔票,怎麼會這樣!?

 

老公又不停的把所有的抽屜翻來倒去,他不讓我碰,我只能呆呆的站在那邊開始回想那天打掃的情形,仔細一想,似乎從打掃的時候就沒有看到那些信封,只有一堆結婚祝賀的誇張信封而已。他就這樣翻了快半個小時,最後做出結論,第一就是我們家遭小偷,第二就是被我丟了。可是我家不可能遭小偷阿,因為有保全還有裝偵測,光是出門狗沒關好跑出來,保全偵測的到家裡有東西在動馬上就來了,更何況如果是小偷為什麼其他結婚禮金沒一起拿走?至於說是我丟了,那也不可能阿,而且我在丟信封前一向會再看一次裡面有沒有東西。

 

我跟他解釋,可他不想聽,只是生氣的叫我去準備早餐,我覺得很委屈就默默的哭了,因為,也有可能是他自己收到別的地方去的吶!只是我知道他在氣頭上的時候說什麼也沒有用。我帶狗狗去小便,一邊整理心情,當我又出現時他也比較緩和了,跟我說,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如果不是Takoyaki丟掉的,那是怎樣?我馬上說,會不會是你自己收到別的地方去了?他沒說什麼,就這樣,一直找到他要去上班為止。

 

他一出門,換我開始瘋狂的找,可是翻遍那個櫃子也找不到,接近中午他回來拿行李一進門就說,今天從一早就非常不可思議,我的錢都被Takoyaki丟光了,出門要小心阿,還會發生什麼事呢?一進房間我問他,你覺得是我拿的嗎? 他說沒有。我又問他,那你覺得有沒有可能是你自己收到別的地方?他說好像也有可能,然後他竟然說沒辦法,丟掉的東西就是丟掉了,再想也沒有用。"

 

他出發去機場後,我暗自決定我一定要在他去泰國這段期間找到那些鈔票,我要洗刷我的冤屈!我要他說對不起!我開始翻起客廳裡其他可疑的櫃子,就這樣過半個多小時過去,正當我心灰意冷時,突然看到櫥櫃裡地上堆著一個破爛塑膠袋,女人神秘的第六感直覺那個袋子十分可疑!我刷~的,一把倒出那塑膠袋裡所有東西,!!!那些裝著鈔票的信封們就這樣出現在整疊文件的最下面!

 

我腦壓飆升抓起電話就打給他,我說那些信封找到了,他說很興奮的說,真的嗎!?不覺得太好了嗎!?在哪找到的!?我說在一個塑膠袋裡。他馬上說,一定是Takoyaki放的。我大吼,是你好不好!!他一直想轉移話題,說Takoyaki很會找捏我整個火大,說你不道歉嗎?他才像做錯事情的小朋友小小聲的用很不標準的中文說,對不起

 

這應該是他第三次跟我說對不起吧!?看看要這種大男人道歉有多不容易!謝天謝地!我成功的洗刷了我的冤屈!我可不想背負著把鈔票丟到垃圾堆裡的罪名過一生吶!

 

 

搬梯子系列~

 這個大男人到底想怎樣

 跟一個大男人主義的日本男人吵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a0011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