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之帶著他的小女友思嘉來東京找我玩。

雅之是我好友,雖然出社會後比較少聯絡,可是只要一碰面感覺還是像以前一樣開心。我嫁來日本後,他也一直說要找機會來看我,最近終於順利成行,那天一碰面他還是一樣愛亂開我玩笑,而依偎在他身邊的他的小女友思嘉,看起來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女生。

我當著地陪,一邊陪他的小女友逛街,一邊跟雅之聊得開心,就在雅之小女友去洗手間雅之問我這附近都像這嗎?沒有其他比較好逛的地方嗎?我愣住了!這裡?這裡是指銀座嗎?不好逛嗎?但還是問他,那你們想逛什麼呢?雅之說想去像他小女友那種年輕女生會喜歡的地方,原來...是他的小女友逛的不開心呀!

我帶著他們到新宿RUMINE,是女生都會逛到天昏地暗的地方,可是雅之的小女友卻還是逛的意闌珊,我看著她的表情心底開始焦急起來,一直想著什麼地方會是她喜歡逛的呢?這時雅之喊餓說想吃漢堡排,我們就到RUMINE樓上的餐廳用餐。一翻開menu,雅之的小女友就開始喊貴,我心想,一個set1500日幣在東京的百貨公司裡不貴吧!?而且,我是打算請他們吃飯的。漢堡排上來了,雅之的小女友開始批評漢堡排好小,配菜好少,不好吃,這樣的東西還要1500日幣好貴,我明明覺得還不錯吃 ,但看她吃的那麼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我胃口都沒了。

第二天跟他們約在澀谷,我想澀谷應該沒錯了吧!?小女生喜歡的地方!沒想到,她一樣逛的不開心,從109到Parco到H&M到01,好多店連進去都不進去,只在外面看一眼,就直接說這不是她喜歡的,後來雅之哄她,說不是想去晴空塔,想吃蛋糕嗎?我只好又帶著他們到晴空塔,想到那邊有Quil Fait Bon的分店,但,蛋糕上來,雅之的小女友只挖了一口,就說好難吃,不肯再吃第二口了。我開始極度不爽,覺得要不是雅之的關係,我哪陪妳在這邊繞,天這麼冷出來走到腳痠還被妳閒,妳喜歡什麼,初次碰面,我哪知道?妳自己不做功課,連新宿澀谷這種基本的地名都不知道,自以為跟著男朋友來有我陪,拜託,我又不是妳肚子裡的蛔蟲,我哪知道妳愛吃什麼愛買什麼?

台灣人很熱情,有朋自遠方來總是一手包辦,可是我卻好累,就算是哄我也好,也希望在我面前,聽到一句,啊!這個好好吃!阿!這邊好好逛!當地主做東,也需要客人的一個善意的感謝!背後跟你男友抱怨我聽不見也就罷了,況且,就算妳是妳男朋友捧在手心裡的小公主,也沒必要在我面前擺個公主樣吧!?

 

 

來個開心的吧!上星期日老公眼尖的發現我愛的EMODA網路限時五折,二話不說我超快下手買了之前脫不下來,但還是超想要的寶石褲(只剩藍色),懷著忐忑的心情,今天老公帶回了包裹(日本效率也太快),我七手八腳撕開包裝,馬上套上又脫掉,喔耶!完全沒問題唷!三秒就脫下來唷!

關於我試穿了這條寶石褲脫不下來的故事請看    超窘 我在ルミネエスト試穿緊身牛仔褲卻脫不下來

aa04df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aa9a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主之誼 東道主 EMODA
    全站熱搜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