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0

 

壽司另外大力推薦這間: 沼津すしの助

IMG_20151115_141236

 

台灣朋友來東京總會說要吃壽司,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間我老公很推薦的迴轉壽司店,まぐろ人。まぐろ人本店在淺草,生意好的不得了,假日用餐時段都是從裡面排到外面滿出來,前陣子又在約100公尺處開了分店,這間壽司店不只壽司好吃,炸物也是相~當的美味,推薦給不想去一般旅遊雜誌介紹的迴轉壽司店的朋友們!壽司價格從每盤140日幣到700日幣,一般吃下來一個人大約3000到4000日幣。

c1b9a50

 

✪推薦必點!第一次我到東京說要吃壽司時,我老公就是帶我吃這間店,那天第一道讓我驚為天人的,就是這道あぶりトロ炙燒過的Toro,有烤過的香味,加上均勻分布的油花,又多汁又軟嫩,真的是入口即化,吃過一次就不會忘記,它的口感跟平常的Toro壽司完全不一樣,可惜這位一盤只來一顆,像Pierre Herme的馬卡龍一樣的讓我上癮(我竟然拿甜點來比喻XD)。

IMG_5725

 

  

✪推薦必點!うに和いくら海膽和鮭魚卵兄弟,看到那滿出來的鮭魚卵,就會讓人口水一直分泌個不停,至於首圖旁邊又多了兩個迷你海膽和鮭魚卵兄弟,是因為我一直對著壽司們拍照,師傅以為我是外國觀光客,就又多捏了兩顆小的サービス給我,超可愛的吶~ 雖然在觀光客爆多的淺草,但這間店外國人很少,有的也是剛好路過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進來的外國人,まぐろ人算是日本人和當地人才知道的店,我想大概很少在海外的雜誌或部落格被推薦過吧,在裡面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日本人。

IMG_5719

 

 

就是他囉~サービス迷你可愛的海膽和鮭魚卵兄弟給我的師傅!

c1771c0

 

 

推薦必點!まぐろ三兄弟,一次可以吃到三種まぐろ,推薦給想吃較多樣又小胃的朋友,就不用每種都吃兩顆,我很喜歡油花較多較肥的,鮮美的まぐろ總是讓人食慾大開,最右邊的那位是油花最少的,總是交給老公處理。

IMG_5717  

 

 

✪推薦必點!最近剛好是かき蚵仔的季節,每天被電視廣告的蚵仔轟炸,看得我心好癢嘴好饞,今天終於吃到新鮮肥美的生蚵仔,上面配的是辣蘿蔔泥,真的超過癮!我算怕腥的人,但他們家的品質挺好的,不會腥!

 IMG_5728

 

 

這位白白的看起來不起眼的仁兄,一端上來我問老公它是哪位阿?他說是ふぐ河豚,我還驚訝了一下,第一次吃河豚壽司,肉質是屬於有嚼勁型的,跟樓上的鮪魚兄們完全不同的口感!

IMG_5723

 

中トロ,中Toro,一塞入口嚼嚼,就感覺得到Toro的油脂在嘴裡融化,是道道地地的正牌Toro壽司!喜歡Toro的人必點。

 51326765  

 

焼きハマグリ,烤大蛤蠣,烤過的鮮美的蛤蠣湯汁,熱騰騰的冒著煙,一端上桌我就很急的塞進嘴巴裡,結果就燙到,不過真的是被燙的心甘情願 笑。

51326785  

 

✪推薦必點!我第一次來這間店時第二位讓我驚為天人的就是它~ ソフトシェル唐揚げ炸軟殼蟹,完全推翻我當時以為壽司店就是只吃壽司的觀念,這個炸物超級好吃阿!因為是軟殼蟹,擠上檸檬汁後就直接塞進嘴裡,嚼嚼嚼,每一口都好~大~海吶!我不誇張,它充滿滿滿的大海鹹味!我超喜歡這道的!成為我每次必點的菜單,大推!!!

 IMG_5729

 

 

 再來就是這位げその唐揚げ,炸花枝腳,我總是非常想念台灣的鹹酥雞的炸花枝腳,難得在東京看到炸花枝腳這料理,但它味道跟台灣的鹹酥雞是不同的,屬於日本炸物的味道,別有一番風味,真的好好吃!

 IMG_5730

 

 

✪推薦必點! 吃了一堆後中場休息,都會點カに汁アラ汁來喝,也就是螃蟹味增湯東方鱸(魚)味增湯,每次必點,很推薦沒喝過螃蟹味增湯的朋友點來喝喝看唷~

 IMG_5718

 

 

蝦壽司,是蝦系列裡價位最低的一盤,單純老公想吃。

IMG_5722  

 

 

換我的單純想吃,因為吃了很多鹹的突然想吃いなり寿司,豆皮壽司呐!

IMG_5721

   

 

✪推薦必點!這個真的好好吃!來這麼多次老公這次點我才知道這道高菜明太卷,平時我是不太喜歡吃鐵火卷這種形狀的壽司的人,覺得都是米粒,沒什麼料。它來了六顆,老公要我也吃,我勉為其難的夾了一顆,放在那邊一直拖拉不想吃,拖到最後老公逼我,沒想到一吃就驚為天人吶!!酸菜加上辣鱈子,真的超搭!很飽的我卻很想再吃第二顆,但其他五顆在我拖拖拉拉不想吃它的時候,已經被老公都吃光了(泣)

IMG_5726  

 

 

✪推薦必點!這是後來帶朋友們去吃時推薦他們點的味增湯~一端上來幾個朋友不停尖叫!他們問我那蟹怎麼會從湯裡滿出來(笑)

20130907_143830  

 

 

一定要來一張空盤疊疊照 笑 

 c15a020 

 

這是店內的用餐環境,晚上九點多了,還是有小貓在排隊。

 aa63950 

 

店的外觀,閃亮亮的霓虹燈招牌,非常有海鮮味!

 c1dfb00

c1e1ab0

 

附上店裡的菜單,上面有價位可以參考一下。

c144c70

 

炸物真的很受歡迎吶!被貼了本日完賣的貼紙!

c1f1a60  

附錄: 記得第一次來這間店,那天老公(當時還是男女朋友)很獻寶的點了活蝦壽司要給我吃。我眼看著師傅把那蝦從缸裡撈出來,活生生的扒了蝦殼,其實我真的不敢吃,但旁邊有人一直催促著我快點吃才好吃,一口吞一進去...
原來,蝦子真的像日本人在漫畫上形容的一樣會在嘴裡跳動吶當下我頭皮都發麻了,也不敢嚼,老公還一直問我好不好吃,然後我也不敢說好噁心,那慘烈的經驗讓我畢生難忘(窘),真的是,我不懂品嘗美味的生食吧>"<


請點我看浅草まぐろ人HOMEPAGE

浅草マグロ人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3) 3844-8736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5-9

怎麼走:它很好找,從淺草車站一路走路過來的話,就在經過雷門後,看到左手邊的對街有星巴克,那個交叉口,右轉進去就看到啦!

未命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c16c22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