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9bbc0

再一個月就是耶誕節了!時間好快一年又這樣過了,,, (嘆) 幾乎年年我都會手繪耶誕卡片,今年想在Blog上跟有興趣的朋友們交換。(上圖是卡片正片)

這張的idea: 來自愛斯基摩人風,不例外的還有很多雪人跟耶誕樹。[[我講得很好聽,其實我是在畫我自己吧,笑,最近每天我都包成這樣,連帽外套的帽子戴在頭上(沒辦法實在太冷了 攤手),老公那天看到一直笑我是印度人>"< ]] 

卡片背後的含意: 入冬後天總是黑的好快,有時無力,有時感到特別的沉重,但別忘記,從街道上看進那一排或大或小的的窗戶裡,還隱藏著一個一個的驚喜與希望,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平安順心。

 

這張是卡片的背面

 b48cd40

 

其實它是這樣的,打開連接起來,一整排的街景。

b4b46f0 

 

至於內頁就當作是收到時的驚喜囉!內頁我一向都會畫的比較簡單~

 怎麼交換:

我會印成卡片(所以收到的不是手繪正本唷!),有興趣一起交換耶誕氣氛的朋友們,也就寄一張自己設計的卡片給我吧!如果不會畫畫或設計的朋友們,就好好挑選一張耶誕卡片給我吧!不管是認識我的朋友,或是不認識我的朋友,都歡迎!

 意者留言就交換地址囉!  

 

11/23滿囉!*U*

 

附錄:這是我去年自己做的不織布吊飾,今年看了還是一樣喜歡,所以拿出來用,一整個就很耶誕氣氛。

 b4af470

就像這樣,夾上木頭夾子,吊在門上就很可愛。

b4f36d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a5a8a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