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是一個在看電視的時,如果我剛好在他看所謂的重點時出聲跟他講話,他會態度很不好的說うるさい(吵死了),然後拿遙控器把電視音量轉到超大聲。我想不管是誰遇到這種情形心裡都會很不舒服很受傷吧?更何況我為什麼我講話會是うるさい?再說,電視一直開著我哪知道哪個橋段是他所謂的重點?奇怪的是,再過個一分鐘,那個他所謂的重點結束後他又會把音量調小,然後好像剛剛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輕聲細語的問我,Takoyakiなんですか(Takoyaki有什麼事情嗎?) (我懷疑他雙重人格?) 跟他說這樣很沒禮貌,如果是他跟我說話我把電視音量轉到超大聲,他覺得怎樣?他雖嘴硬說那你就不要在重點的時候講話就好啦!但這種沒禮貌的情形,在他再人格分裂、我又再三叮嚀後,也算痛改前非了。

 

他非常喜歡看電視,兩三個禮拜前才抱怨過最近周末的生活都是睡到中午 看電視吃午餐 看電視邊午睡 睡醒繼續看晚餐也看最後看到半夜才睡。他一直看電視,我自然也就上上網懶得找他說話。昨晚他看完他愛的韓劇後,突然口氣很差的說,パソコンは俺がいない時だけ使えばいいんじゃない(電腦在我不在的時候用就好了吧?) 我心想你不是一直都在看電視,幹嘛要我不要用電腦?我回他,那我不用電腦要做啥?跟你一起看電視?他說わからない(不知道)我覺得他很奇怪就說,你不也都在看電視,那我不用電腦要做啥?我也想要一起去大自然走走阿!他突然生氣的說,自分でそのパソコンで大自然の写真見ればいいんじゃない(你不會自己用那台電腦看大自然的照片就好了),我覺得莫名其妙,他自己還不是一直在看網拍或看電視?我又好聲好氣的問他那要我陪你一起看電視嗎?他臉很臭的說,反正你有你的電腦就好了。

 

我跑到浴室一邊泡澡一邊大哭,覺得很氣,他每次都看高爾夫或一些歷史紀錄片的東西,如果不是綜藝節目或連續劇,我實在沒什麼興趣,而且我用電腦不是很好嗎?就不會吵到他阿,我也是發自內心這樣想,為什麼都要說的好像只有我的錯!?我也想拉他出去走走還不是體諒他最近很累,他還說這種"妳自己用電腦看大自然的照片就好"這種傷人的話。我哭一哭覺得好累,就趕快把頭洗一洗去吹頭髮。

 

吹完頭髮我拿了一塊面膜,想說才不要因為這種事情哭一哭還變老,我走到客廳不理他,他也不理我背著我躺在暖桌裡,我一屁股躺進暖桌,自顧自的敷起面膜,到面膜都快乾了他都不理我,我不爽的用腳踢他,他轉身看到我的面膜說,あぁ、また変なのやってる小姐いる(有小姐又再用奇怪的東西)。我不說話,他又說,目のところ合ってないじゃないの、なおしてあげるかな(眼睛的部分沒有蓋好不是嗎?我幫你用好吧)就伸手幫我把眼睛蓋的部份拉好,我一把扯下面膜,趁這機會搬來梯子給他下,一日中パソコンやってて、ごめんね、来週どこか行きましょうか?(對不起,一整天都在用電腦,下個禮拜我們出去走走吧?)(同時心裡又在瘋狂OS,為什麼我得道歉?明明你自己一整天也都在用電腦看電視,我哪裡有錯?莫名奇妙!)

 

我常想,常常這樣口是心非,最後真的會人格分裂的人應該是我吧!?

 

搬梯子系列請看這篇  跟一個大男人主義的日本男人吵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36d54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