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0ead0  

 

都說不要了

一開始也只是那麼一丁點兒的癡心妄想

能在夢裡模糊的看著都開心

我那小小的期待

 

可是你

你卻硬幫我灌了一個

使勁的灌的越來越大

大到我開始相信

氣球裡裝的不只是空氣

 

ㄅㄤˋ 的一聲

你累積太多的不真實炸開

我看見炸開的碎片裡

躺著我的無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31532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