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你這次回台灣時幫我帶OO回來吧!說真的,昨天聽到百蘭這句話時,心裡油然而生一陣厭惡感。每次回台灣前,從媽媽到大阿姨到小嬸嬸,從朋友到朋友的朋友一些我根本不知道是誰的人,買的東西從餅乾到衛生棉到眼藥水五花八門的藥妝食品,還有衣服、包包、化妝品,大包小包的買到行李箱塞爆了,還要打包進紙箱,其實仔細一看,滿滿都是別人拜託的東西,自己真正的行李,少得可憐。

 

百蘭好像覺得,我都住在東京了,買什麼都很方便,也很刻板印象的覺得,日本的東西就是比台灣的好,好!如果是台灣沒有的東西或台灣真的賣很貴的,那也就算了,最讓我不解的就是,台灣明明就有!但百蘭就是為了要省那幾塊錢的差價,所以要我大老遠從日本扛回台灣去,為了把那些東西從日本扛回台灣,我得先從我家走路到車站,搭電車再走路去買,買完還得搭擠的半死的電車把很重東西提回我家,回家打包進行李還怕東西擠壞,然後搭電車提著重的要死的行李到機場搭飛機,回台灣還要搭計程車搭新幹線提回我家,最後還要特地為了拿東西給百蘭你跟你碰面。

 

我沒有很多朋友,但大家都拜託我買一點東西的話,堆積起來就像一樣多。最氣的是,有時後買了百蘭還會說,怎麼買的比較貴,以前到日本玩時才買多少而已。每次被這樣說的時候,我心底真的覺得,那百蘭你怎麼不自己搭飛機來東京買呢我花錢,花心思,花時間,得來了你的抱怨與不知感謝百蘭你沒有想過吧,我出門也是要電車錢,好,我很抱歉因為我家沒有住在百貨公司的對面是我不對,我夏天出門汗流浹背,冬天冷到手滲血龜裂,我都沒有跟百蘭你計較了,你不說聲謝謝還為了那區區幾塊錢在抱怨,這些,不是我欠你的吧?說到那區區幾塊錢,百蘭甚至跟我計較匯率,說應該是怎樣怎樣算的,真的是挖哩咧,不然是要怎麼算才對?乾脆你就說通通都當作おみやげ不用錢阿!

 

東京面積有多大,物價有多高,種種的一切,不能這樣拿來跟台北比較的(我沒有特別愛日本也沒有貶低台灣的意思,只是單純的陳述我心裡的想法),你一句話,就要我幫你帶點什麼回去,你真的以為百貨公司就開在我家對面?百蘭你知道嗎?算了、、、我想你不知道,因為你眼界很小看的就只有那麼一點,笨的人是我,是我自己找罪受,你總愛問我一堆有的沒的日本的事情,要我幫你解決你朋友還有你朋友的朋友的奇怪問題,我真的不懂,你朋友跟你朋友的朋友的問題到底關我什麼事情?丟一個網址給我就要我查,百蘭你真的以為我是GOOGLE嗎?抱歉,我真的無能為力。

 

一直以來,我心裡的不滿累積著,壓在心底喘不過氣,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難過,友情到底值幾塊錢?因為我把百蘭你當朋友阿!其實百蘭你說我回台灣時想跟我碰面,我真的很開心,但百蘭你到底是為了東西跟我碰面,還是真的單純想我這個朋友?百蘭你又想要請我幫忙買東西帶回台灣,還是請自己斟酌一下吧,尤其當百蘭你漸漸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而我的心裡真的很無言。

 

 

跟大家分享一件新鮮事吧!我家狗狗Hina最近第二次生理期,應該不少人沒有看過狗狗的生理期吧!量不多,但她經過的地上就是會一滴一滴的血,我就很想給她穿個什麼褲子之類的,沒想到有狗狗的生理褲耶!這是老爺買的怪圖案,上面那知不知道是猴子還是熊?

  b5b4550  

 

穿起來就像這樣,因為小蜜一直很吵很煩,所以就也給他穿一下,右邊的才是Hina。

aa002b0

 

是上下分開各一件的唷!上面跟下面那件要用那隻不知道是猴子還是?的手的部分,將釦子釦起來。

aa1bb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aa9a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代買 日本代購
    全站熱搜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