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公司時抱怨了學姐們心機深沉,後來發現學姐們還算是好收服的,大概就是上班時多用心關心她們日常生活幾句,然後她們要妳做啥妳都笑笑的說好,漸漸學姐也就覺得妳識相,開始又去刁難其他更嫩學妹。

公司裡有四個打工的已婚婦女,的確她們比我們早進來公司輩分上也是尊稱她們一聲學姐,工作上分的很清楚,打工的就是打工的,能做的事情就是收桌或補補餐具,其他進貨 點貨 做餐 顧餐 或是進鑽石卡貴賓室 櫃台,一切都與打工的無關,所以她們能做的事情,真的很少。

不過她們待的久了,就開始油條摸魚,什麼事情都不做只會命令新人,然後自己在那邊摺摺報紙裝忙,其實大家都有眼睛都看得一清二楚,她們真的很閒。

既然去上班,我覺得就是該做的事情就做,我也過了想跟她們去計較什麼的年齡,就像打工的已婚婦女裡有個人雖然愛唸,但她很認真,所以基本上雖然我覺得她煩但也覺得她是有資格愛唸。

但另外有個打工的已婚婦女她每天臉都很臭,喔我不應該說她臉臭應該說她只跟她看得上眼的老學姊打招呼講話,對其他人就是視若無睹,自己不做事又愛指揮人,我不喜歡她所以除了基本問早之外完全不想跟她有交流。

今天光上午就進來近千名旅客,我在最忙的區忙了一個上午,當尖峰過後在其他區幫忙時,臭臉已婚婦女就出現,對我們說有空的話就去擦桌子,當時我手上還拿著客人的餐盤哩,真的不爽被一個閒了一個早上的人指揮,同事們都在說她最有空啦她自己怎麼不去擦,然後沒人要鳥她一群人就鳥獸散。

不到五分鐘,臭臉已婚婦女消失,不久後站區的主管就過來叫我們工作時不要聊天,別的同事剛好下休經過後備辦公室,也被經理點說上班不要一直站著不動,想都不用想一定是那個臭臉已婚婦女去告狀。更令我傻眼的是,今天廚房堆積的餐盤量暴炸到洗到下午才洗完,我竟然聽到廚房的伯伯阿姨們在誇獎起那臭臉已婚婦女,說今天這麼忙幸好有她在,我真的超想問他們,那臭臉已婚婦女到底是有做了什麼!?不就是只出了一張嘴。

本來還抱著畢竟她也比我早進公司也算學姐還尊敬她一分的心態(雖然她真的沒有任何東西教我),現在真的覺得能離她有多遠就有多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