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0130819215021  

2013年2月在日本原宿表參道上陸的CHICAGO GAEERTT爆米花有著超旺人氣!我一直很想念以前跟同事團購的蘑菇爆米花沾滿糖衣圓球型狀的爆米花又香又甜,當時下班回家後就是邊看電視邊狂嗑那桶爆米花,熱量之高斤,從此我對這種爆米花真的又愛又恨!某天偶然在朋友FB上看到他買的GAEERTT爆米花的形狀頓時驚為天人吶!這不是我心繫念念的圓球形狀爆米花嗎!

━━┳━━━━┳━━┳━━┳━━━━┳━━━┳━━┳━━━━━┳

GO!我搭到明治神宮前站,出口3出來大大的就在右手邊(一開始我還鬼打牆的看著Google MAP找不到),很開心的一頭就要衝進去買時,
 粉紅色的招牌燈的照片是我第二次晚上去拍的  

pic20130819214735

 

━━┳━━━━━┳━━━┳━━┳━━━━┳━━━━━━┳━━━┳
天吶!那人龍就藏在出口3後面,超級多人!
目測至少超過60個人在排隊,心想只是買爆米花吧應該很快吧?排阿排的龜速前進,聽到前面的小姐問店員還要多久,店員說大概要40到50分鐘!(暈)

2013-08-17_15.45.03

   

 ━━┳━━━━━━┳━━┳━━━━┳━━━━┳━━━━━━┳━━━┳

價目表單我拍的好模糊,所以用Garrett他們家網站載下來的。
分成兩部分,左邊的是紙袋包裝,照SML分價位,當天就要吃完右邊鐵罐裝,小小罐的起跳就日幣1200,可保存10天一邊排一邊非常猶豫要買什麼才好...本來想買焦糖跟起司的S各一,最後決定直接買招牌Chicago Mix M 的一包!

ギャレット ポップコーン ショップス 商品価格一覧

 

 ━━┳━━━━━┳━━━┳━━┳━━┳━━━━━┳━━┳━━

真的排了快50分鐘,才到排到門口跟門口的店原點單,又進店繼續排,店裡瀰漫著讓人充滿幸福感的香甜味,一字排開的黃澄澄圓球爆米花讓我一直流口水!

pic20130819214501

 

━━┳━━━━━━┳━━┳━━┳━━━━┳━━━━━┳━━━┳

左上圖夏季限定的辣起司口味,我個人對辣的爆米花完全沒興趣,毫不猶豫的就略過。右上圖是店內擺設的鐵罐陳設。

2013-08-19_21.59.20

 

━━┳━━━┳━━┳━━━━━━━┳━━┳━━┳━━━━━┳━━┳

千呼萬喚,終於入手!實在太開心
看看那沾滿糖衣的爆米花顏色!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Hina狗一直看著我喜孜孜的在拍爆米花,她應該也覺得那香味很甜吧!
右上圖第一次買的MIX,配色拍起來真漂亮,右下圖第二次買的整包焦糖口味

2013-08-19_21.54.36

 

━━┳━━━━━━┳━━━┳━━━━┳━━━━━━┳━━━━━━┳━━━┳

 請看看這紮紮實實包滿整顆爆米花的糖衣!這才叫爆米花啊!

2013-08-19_22.16.31

 

━━┳━━━━━━┳━━━┳━━━━┳━━━━━━┳━━━━━━┳━

 焦糖口味
帶點咖啡的顏色,而且跟我以前吃過的一樣!又香又甜的焦糖味,非常香非常酥非常好吃!超滿足的!我爬了它的熱量,100克就467卡!嚇死人!難怪會肥!

2013-08-19_22.05.53

 

━━┳━━━━━━┳━━━┳━━━━┳━━━━━━┳━━━━━━┳━

 起司口味
疑,這起司口味是鹹的!我以前吃到的起司是甜的口味,我不愛鹹的爆米花,而且起司的沒有焦糖的爆米花那麼酥。另外有一點,就是以前在台灣買的爆米花可以放一兩個禮拜,這紙袋裝的爆米花保存期限卻只有一天,排隊時我半信半疑,但回家後起司的真的有點融化吃的時後沾的手指都是,不曉得是不是外面太熱的關係吶!

2013-08-19_22.14.16

 

━━┳━━━━━━┳━━━┳━━━━┳━━━━━━┳━━━━━━┳━

  第二次回購分享:焦糖口味真的太好吃,我當天下午飛快的就把一整包吃光!念念不忘的所以又去排了第二次(想必會成為忠實顧客)。第二次是平日傍晚打工後繞過去買的,人龍只有上次一半長度,而且前進速度快多了,只排了20多分鐘呢!到原宿或表參道,別忘了帶一包唷

 

━━┳━━━━━━┳━━━┳━━━━━┳━━━━━━┳━━━┳━━

宿ギャレットポップコーン Chicago Gaeertt 花資

營業時間:10:00~21:00

店家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丁目13番18号

電車資訊:JR原宿站徒步1分。(出口看到GAP往右走馬上左轉就在眼前)
     Metoro千代田線or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站,出口3一出出口右邊就是了。

 

 點我Gaeertt CHICAGO HOMEPAGE

 

 

   Chicago Gaeertt 花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以上です。

 a911f4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