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26

 

━━┳━━━━━━┳━━━┳━━━━━━┳━━━┳━━━━━━┳━━━┳━━━━━━┳━

在朋友的FB上看到這日本郵筒的縮小版的口紅膠後就非常激動,一見鍾情!真的覺得可愛的不行♥♥♥!這昰老公買回來的,根據他提供的情報,東京中央郵便局還有非常多的周邊商品,比方說,我一聽到貼紙耳朵瞬間放大!問他怎麼不買,他說買了如果我又說很醜不是很... (也是)。於是雖然雨天,但我決定下課要自己繞去東京車站瞧瞧!

IMG_9221

 

讓人眼睛一亮的商品!東京中央郵便局限定。東京車站紙膠帶。百年重生的東京車站,東京中央郵便局在東京車站的對面,我想身為日本人又喜歡紙膠帶的人一定會入手吧!加上又是限定款,看到不少客人很中意的臉。

IMG_9197

IMG_9196

 

 

東京郵局的周邊商品。很可愛的明信片!上面有地下鐵電車,山手線的圈,雷門,東京鐵塔,八公,東京車站,國會議事堂,皇居二重橋,天空樹,櫻花,各個都是一眼就能叫出名字的地標,但郵筒旁邊的那棟建築物,昰哪裡呀?我問了老公他也不知道,後來他剛好看到我拍的東京中央郵便局的照片,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昰東京中央郵便局的建築物!又為什麼有魚跟壽司?代表築地嗎?老公說昰東京中央郵便局樓上有賣生魚跟壽司。

IMG_9199  

 

動物系列的也深得我心!整個著迷!

IMG_9198

IMG_9200

 

 

窩窩窩!看到這堆成群結隊的口紅膠時,雖然我家已經有ㄧ隻了,但還是忍不住激動的覺得,他們真的在這裡(感覺好像在廢話)!

IMG_9202

黑色簽字筆也有做郵筒版唷!

IMG_9201

 

 

━━┳━━━━━━┳━━━┳━━━━━━┳━━━┳━━━━━━┳━━━┳━━━━━━┳━

來看我帶回家超可愛的戰利品吧!

東京中央郵便局專用紙袋,這個印章樣的郵筒紙袋MARK也是整個燒到我,本想多要幾個的♥♥♥

IMG_9211

 

 

嘿嘿,郵筒口紅膠外我最中意的就是這個貼紙,看到他就覺得真的不虛此行!非常的日本夏季的味道!

IMG_9212

拍了細部圖!這張貼紙真的日本味MAX!帶著手繪感的朝顏(牽牛),金魚,夏柑,西瓜,蟬,郵筒!!

IMG_9232

 

 

這一系列的明信片也好有味道,立馬就決定要買郵筒跟紅花給我麻麻!

IMG_9219

IMG_9217

 

 

這張我也非常喜歡油傘,武士,郵筒,櫻花樹,雷門,非常日本味而把它帶回家!隨口問老公那郵筒為什麼有腳,代表什麼意思嗎?他反問我我看不出來嗎?(一眼就看出來的人別笑我笨)原來油傘昰T,武士昰O,郵筒昰K,櫻花樹昰Y,雷門昰O!TOKYO東京!這張也太有巧思了吧!知道這層含義後更喜歡咧!

IMG_9220

 

 

在朋友臉書上看到這張時我還把海鷗當成鴨子,當時想說鴨子跟錨有什麼關係?(好瞎,哈哈)。聽老公說這張有三款,也昰讓我很激動想衝去看的原因之一,但現場看到另外兩款跟這張海鷗的相較之下顯得遜色很多,所以沒有下手買另外兩張。

IMG_9223

 

 

老公買的經典款~東京車站。

IMG_9224

 

這四張手繪風的明信片也是要買給我麻麻的,回家仔細看發現那西瓜有畫出切面的裂痕感,畫的人也太強!浴衣跟煙火也是定番必買!代表六月梅雨季的あじさい繡球花,七八月盛夏的刨冰!

IMG_9233  

 

 

 

━━┳━━━━━━┳━━━┳━━━━━━┳━━━┳━━━━━━┳━━━┳━━━━━━┳━

  這五張地標型壯的明信片也非常有人氣,剛好聽到別的客人在問詢問行員這放在哪,一次要買五張收藏。

IMG_9203

 

東京中央郵便局的窗口一景。

IMG_9204

 

看得出來了嗎?樓上的地標明信片裡就是棟建築物唷!

IMG_9207

 

 

東京中央郵便局怎麼去:搭到東京車站出丸の内南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中央郵便局HOMEPAGE請點我

營業時間:平日09:00~21:00。六日09:00~19:0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