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0

如果你喜歡泰國菜,喜歡漂亮時尚的用餐環境,如果你想找曼谷好吃的泰國菜餐廳,真心推薦這間~Baan Khanitha(原Curries&More)。Thonglor BTS站步行3~5分鐘的距離。

━━┳━━━━━━┳━━━┳━━━━━┳━━━━━━┳━━━┳━━━━━┳━━━━━

不曉得是否因日本依然春寒料峭的關係,泰國五月的艷陽逼人,即便撐著傘都隱隱覺得烈日穿透傘縫,曬的皮膚快龜裂的中午,那出車站不到5分鐘的路程我不知道問了老公幾次,你真的知道路嗎?還沒到嗎?在我イアイラ快到極點時,那一遍被綠意包圍的餐廳映入眼底,像沙漠的綠洲,跟略顯髒亂的街道相比,仿彿世外桃源。

IMG_8872

 

真的很漂亮!白色粉刷的建築物驅走悶熱的暑意,花園也整修的綠意盎然。

IMG_8869

 

推開門後的等候區,白底的裝潢和沙發上可愛顏色的抱枕。

IMG_8863

 

除了飯店的餐廳外,這是我在泰國去過最漂亮又整潔乾淨的餐廳,因為已經過下午兩點,只剩兩三桌客人。

IMG_8850

 

 

━━┳━━━━━━┳━━━┳━━━━━┳━━━━━━┳━━━┳━━━━━┳━━━━━

上菜上菜!

招待的小菜。我去過泰國三次,第一次吃到這道料理。
怎麼吃呢?拿葉子(蔬菜?)隨意放上檸檬丁、生薑丁、生辣椒、洋蔥丁、小蝦、花生米,最後挖一匙中間的醬,包起來就可以一口塞啦!醬的味道略嫌偏甜,真要說的話有一點像北京烤鴨的沾醬。

IMG_8834

 

像醬子!可能因為被日本的奇怪食物嚇到太多次,一開始我對那葉子的味道充滿戒心,深怕一個不巧會跟紫蘇一樣讓我味口全失,沒想到非常的好吃耶!狼吞虎嚥把整盤全部都喀光了。(後來在恰圖恰也有看到路邊攤在賣包好的)。

IMG_8837

 

鮮蝦沙拉
擺盤非常的漂亮,視覺上就贏了一半。除了顏色真的超泰國之外,味道也是百分百的泰國味,非常清爽的口感略帶一點酸味,還有些許花生米的口感。

IMG_8839

 

   這是柚子果肉唷!吃起來略帶酸,我非常怕酸的人但覺得這個酸是我可以接受的!超好吃的!

IMG_8841

 

泰式酸辣湯
好好喝,我覺得跟其他泰國料理餐廳的泰式酸辣湯比起來比較不辣!

IMG_8844

 

  點咖哩就可以白米跟紫米吃到飽,但他們家菜的量很多,根本不用追加飯就吃到好撐!

IMG_8845

 

招牌必點軟殼蟹咖哩
這是這家店的招牌菜,很多泰國餐廳都有賣螃蟹咖哩,但正因為吃螃蟹咖哩時都會把手弄得髒髒黏黏的,這間餐廳推出的軟殼蟹咖哩超人氣,不用用髒手就可以吃的開心,非常受到女性客群的歡迎。

IMG_8847

 

軟殼蟹在這!炸過的軟殼蟹配濃濃奶油味的咖哩,真的好好吃!咖哩加軟殼蟹一口一口塞,一口一口扒飯,吃完雖然滿頭大汗但整個意猶未盡。

IMG_8849

 

雞肉咖哩
老公堅持要點的(我不想兩樣都點咖哩明明就還有很多好菜),咖哩一樣濃濃的奶油味,裡面的雞肉燉到軟爛,雞肉偏雞胸的口感,紅蘿蔔跟馬鈴薯也都又大塊又軟爛。

IMG_8846

 

 

━━┳━━━━━━┳━━━┳━━━━━┳━━━━━━┳━━━┳━━━━━┳━━━━━

吃完咖哩肚子都快炸了,人家不都說甜點有另一個胃裝嗎?這麼漂亮的甜點擺在眼前我卻無力再拼。

 3e4680

 

沒力氣吃甜點只好準備結帳離開。

IMG_8859

IMG_8855

 

他們的藏酒專區,更添餐廳お洒落的氛圍。

IMG_8856

IMG_8858

 

 

掰掰~下次再來!

 IMG_8866

 

這是跟餐廳開在一起的BAR"MOON GLASS",一樣也非常的漂亮,可惜老公不喝酒,下次有機會也想進去喝一杯。

IMG_8870

 

招牌也是設計味十足!

IMG_8873

 

泰國的禁止狗狗隨地大小便的牌子,也太寫實(笑)。

IMG_8877   

 

 

━━┳━━━━━━┳━━━┳━━━━━┳━━━━━━┳━━━┳━━━━━┳━━━━━

點我看Baan Khanitha餐廳首頁

這間餐廳的價味在泰國偏高,我們兩個人點了三菜一湯還有礦泉水結帳時約2500泰銖,但氣氛跟料理精緻度都讓我覺得超過這個價錢的水準,是我去過最喜歡的泰國餐廳TOP 3,大力推薦!(去年12月時餐廳名原為Curries & More現改為Baan Khanitha)

這是餐廳名片,從Thonglor BTS站出口一出來,遇到的第一條街口右轉後直走就到啦!

IMG_8883  

 

從他家網路首頁載下來的照片,好飲恨,沒有點到這個!看起來也都太好吃了吧!只能期待下次的泰國行了!(握拳!!!)

RecommendImg37_13[1]  

RecommendImg43_20[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c4387a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