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3

 

搞了老半天的選課,比以前大學還複雜,ㄧ整週都在試聽,ㄧ堂課90分鐘拆成40分鐘+10分鐘+40分鐘,10分鐘是給你跑路用的,40跟40是給你跑兩個自己想去課試聽用的,ㄧ波三折(真的選了三次課),最後誕生這張課表啦!

 

━━┳━━━━━━┳━━━┳━━━━━┳━━━━━━┳━━━┳━━━━━┳━━━━━

來看小細部吧!

早稻田的時間表,這個學校用1時限2時限以此類推到有7時限,別科生的課只到5時限(18:00)。

IMG_8508

 

 

JAC-T我拿到6,但我很孬都只選4或5或6的課,本來這是唯一ㄧ堂Level 7的課(驚驚)。

IMG_8494

 

 

職場的會話跟用語,還蠻實用的,像改めまして、OOと申します。紹介が遅れてた失礼いたしました、OOと申します。我真的昰上了這個課才第一次清楚那幾個字是發什麼音(哈),以前都混著帶過。

IMG_8495

 

 

Test貼紙超好用!有的老師固定每周考試,直接貼ㄧ張小Test在上面一目瞭然!最近在問助詞は跟が的用法,老師很嚴格,上次我傻笑搖頭,老師就說ごまかさないで(好耳熟我老公在講我家的狗做錯事時想蒙混過去時,他都也是用這句ごまかす)

IMG_8496

 

星期一早上從09:00就有課,我早上05:30就要起床因為要做便當,07:30出門,8:45可以到教室,我悠哉習慣了,突然這麼早起床其實晚上回家都累到快神智不清了(暈)。

IMG_8497

 

 

Test再ㄧ枚。這堂課是聽NHK新聞然後直接填空抄寫,超有挑戰性的!

IMG_8498

 

 

有蠻多讀小說或書的課,我只有選ㄧ堂,還真的沒讀過日本的小說,對ㄧ些字的用法突然有ㄧ種嶄新的感覺

IMG_8499

 

 

我來這邊其實就是為了矯正發音結果同一個發音老師的課我竟然選了三堂,老師本來三堂課有的教材有重複用到,她上禮拜最後默默的說看來她得回家準備一下新的教材了,辛苦了。

IMG_8500

 

 

星期三只有下午兩節課,都是發音福井老師的課,她的課很嗨,上起來完全不會想睡覺。

IMG_8501

 

 

最後選課結果,我星期四竟然可以排空,所以星期三是小週末(開心)!

IMG_8502

 

 

星期四就可以好好出去玩XD,當然也要做宿題啦!

IMG_8503

 

 

最後蹦出一個Level 8 的課,本來這邊是空堂,猶豫了很久最後硬塞了一個調整講話方式的課進去,上禮拜去上了還不錯呢!以後不能說やっぱり要說やっはり,不能說あんまり要說あまり!!!

IMG_8505

 

 

ㄧ週的週末是以輕鬆的發音課結束,老師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在教發音的老師,感覺比較陰沉,但或許她是悶騷也說不定唷,笑。

IMG_8506

 

 

耶!終於週末了!!!(泣_泣)

IMG_8507

 

 

 ━━┳━━━━━━┳━━━┳━━━━━┳━━━━━━┳━━━┳━━━━━┳━━━━━

來看貼紙吧!

◢ ◣ 這張貼紙蠻貴的,我忘了多少(298日幣?),但上面的圖有搭配動作真的非常可愛,我覺得會很好用,所以雖然覺得貴還是買回家了,回家後才發現後面還有附ㄧ張普通的愛心跟對話框貼紙,好用!

IMG_8509

IMG_8510

IMG_8524

 

 

◢ ◣ 這張超可愛的!就是它!超難入手!我找了好多間LOFT,都找不到,我想它應該是熱賣款,最後已經決定要在公司網路店面上買時,突然讓我在01入手,不囉嗦當然就是買買買,買x3就是買三張!

   IMG_8513 

 

◢ ◣ 看看13和19它示範的用法!超級可愛的!我買不到的時後晚上睡覺前都會想到這件事阿!

IMG_8525

 

 

◢ ◣ 在百元商店買的貼紙!意外的好用,而且竟然是Made in TW的!

IMG_8516

 

 

◢ ◣ 這張貓咪表情的也是百元店貼紙,韓國貨,很適合上課筆記用!

IMG_8517

 

 

◢ ◣ 本來對這張貼紙的感覺還好,但後來看在ㄧ些地方看到示範用法後,這種沒有具體形狀的奇怪動物反而好像非常好用的樣子。

IMG_8518

 

◢ ◣ 請看示範用法11號,のみかい(飲み会),好適合!

IMG_8519

 

 

◢ ◣ 這種系列的ㄧ包裡面都有兩張,還蠻喜歡這些怪頭髮的鳥的!很像我筆下的人物。

IMG_85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911f4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