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一段婚姻關係後,到底該不該跟異性朋友保持某種距離呢?

 

仔細回想真正走入婚姻前,某種程度上我算是見色忘友會習慣把跟另一半的約定擺在第一位,不過,大多數我的戀人關係不是不持久不然就是遠距離,所以就算有另一半時對身邊朋友根本沒啥太大的影響,我一樣可以喝酒麻將到天明,樣樣不錯過。

 

到我跟老公登記結婚那天為止,以男朋友來說他是我交往過最久的人算一下也不到兩年,大多時間又是遠距離。交往的時候我他不會管我,我也不會管他,我們不查對方的勤,不用報備對方今天跟誰出去,我當然有所節制但因他從沒介意過,所以我跟男生哥們依然勾肩搭背,可以單獨喝酒談心住對方家。

 

你說結婚之後是不是該畫上ㄧ些界線?我曾經天真小女人的覺得,另一半是最重要的人,我可以有他就好,其餘不重要,後來我卻發現,男性友人真他X的有夠重要。生活累積了一定的壓力甚至是跟老公吵架需要紓解時,沒有ㄧ群狐群狗黨陪著我飲酒作亂,那還得了,好好的發洩喝ㄧ喝拍拍屁股照常回家睡覺。

 

這次回台灣,有ㄧ晚我住在男生朋友家,事前我沒跟老公報備,事後也忘了提起,直到發生了ㄧ些事在跟老公講時才連帶提到某晚我住朋友家的事。
當下我硬追問他你不介意? 他只說了あ、そ~う(這樣阿~,就跑掉了。
可以說他很大方,也可以說他信任我,他也不吃醋,不吃醋的程度到我希望他吃醋。我曾想過這樣OK嗎?但我老公都OK了,所以我也沒覺得有什麼不OK了。或許我這種想法有的人覺得不可思議,其實,如果你也走到了一樣的路上我想你也可以體會。

 

異性談心友人,沒意外的會持續在我生命裡扮演重要角色跟男人聊的話題永遠跟女人聊的不同,永遠不用事後回想剛剛一句無心的話會不會傷了對方的心,尤其他們給的意見永遠意外的中肯,終歸一句,我怎能沒有你們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