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52

猶豫了超~~~久,從二月就很想帶這本ほぼ日手帳回家

被燒到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分頁模式很細,有月記事區,週記事區,日記事區我喜歡林林總總的ㄧ堆分的很細,在Loft翻來翻去只有它和我意。

再來一看到它的示範用法教學本,能不衝動嗎?內頁四眼方格底,簡單大方的設計,容易發揮填白。

但,因為價格真的很不親民,單本不含皮就要3500日幣,加皮要5800日幣。

又,我想我就要成為學生了,我想,我一定能充分運用好好填滿它吧!?(惑)

最後,今天去早稻田聽選課說明時滿腦子在想這個本子,我哪是買東西有這麼猶豫的人,沒錯!決定去天空樹帶它回家用力填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是它,將將將!在我眼裡看來キラキラ閃閃發光(笑)。

IMG_8147  

 

 

 

來看示範用法吧!

░░░░░░░░░░░░░░░░░░░░░░░░░░░░░░░░░░░░░░░░░░░░░░░░░░░░░░░░░░

看吧!就是這個用法示範簡介,我的菜阿!不是太可愛的但又很可愛,又很簡單大方(大心

IMG_8152  

 

 

在考慮可以把記帳的也拿來這邊一起做,反正都是四眼方格底,ㄧ本也方便不用分來分去。

IMG_8159  

 

 

月長條記事的示範,有各種用法,可以好好來考慮一下了(我想我應該直接可以用在減肥),好讚!

IMG_8153  

 

 

日記事區每頁最上方都有五個小格,TO DO LIST,怕會忘記的事情填在這邊完成後來個勾勾,滿足!

IMG_8165  

 

 

24小時的時間軸,真的非常非常方便,對於幾點該做什麼或幾點做了什麼,直接填上去就好。

IMG_8166  

 

 

每個page 的右下角都有一個迷你月曆,不用翻來翻去,直接就能掌握整個月份的動態。

IMG_8167  

 

 

它是ㄧ本可以180度平攤翻閱的手帳,不會有折頁的痕跡,不需要去硬押。

IMG_8169  

 

 

豐富的手帳皮,cover的種類目測有50種左右吧!  點我看手帳皮

IMG_8168  

 

 

 

 

來看內容吧!

░░░░░░░░░░░░░░░░░░░░░░░░░░░░░░░░░░░░░░░░░░░░░░░░░░░░░░░░░░

長條月記事區,很適合拿來分配時間。

IMG_8148 

 

 

方格月記事,跟ㄧ般手帳沒什麼兩樣。

IMG_8149 

 

 

ㄧ週記事長條設計,加上完全時間分配制,我很喜歡這種,以前自己畫手帳時也會這樣做,只是手繪線條真的很力不從心,久了會累又出槌。

IMG_8150 

 

 

日記事區,最怕這邊我填不滿,笑。

IMG_8151 

 

 

 

 

來看新入手的Deco Rush立可代膠帶吧!

░░░░░░░░░░░░░░░░░░░░░░░░░░░░░░░░░░░░░░░░░░░░░░░░░░░░░░░░░░

看到這個立可白膠帶,以前只買過ㄧ捲但都沒用過,這次看到這些圖案也太Qute,現場猶豫老半天,買了還退退了再換(機車客人 笑),已經構想好要怎麼用了。

IMG_8154  

 

愛心圖案(可愛吧!)

IMG_8155  

 

圓圈裡的表情人,隨時可以派上用場,超實用又可愛。

IMG_8156  

 

 

猴子爬樹的打算拿來跨期用,ㄧ整個適合。

IMG_8157  

 

 

小兔子有各式各樣的動作,跟手繪搭配一下也非常好用。

IMG_8158  

 

 

 

 

☋ 附錄:今天是第一次去早稻田,這是學生食堂的午餐,蔬菜秤重計價,咖哩飯180日幣,炸豬排,全部加起來500日幣有找,好便宜吶!

IMG_813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