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92

如果我想對你說

      我想起小時候的紙杯傳聲筒

      長長的棉線從這頭繞到那頭

 

 

 

 

 IMG_7790

如果我想對你說

      我會輕拉著你

      在你耳盼輕聲的說

 

 

 

IMG_7791

如果我想對你說

      在大雨的日子裡

      被雨水模糊的信封的地址

      我仍然會對你說

  

 

 

  IMG_7793

如果我想對你說

      我會拿起iphone

      不假思索的撥

  

 

 

IMG_7794

所有的所有

      我多麼想對你說

      我對你說

     而不是對大家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我一直很想買電子繪板,因為覺得小故事型的小圖們很可愛,不過過了一年我還是完全沒有研究,好吧!還是只好靠手繪!手繪新路線,小圖大集合 ,好Cute!

IMG_7795  

 

 

有時候很想對一個人說,卻遲遲開不了口說不出口,最糟的方式就是對著身邊的人都說遍過一遍了,卻還是沒對那個想告白的對象說。

IMG_779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