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27  

 

這個月我似乎花了不少錢在買PHLADUREE馬卡龍吃,尤其是被焦糖口味燒到,只要有出門就會很想"順路"去帶個幾顆回家,單顆價錢大約在250到300日幣左右,核算了一下,就這樣不知不覺也買了六七千日幣,ㄚ~好想把它們當成小饅頭,一顆一顆塞進嘴

這個月除了乳酸,護士又叫我電臉,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做什麼,雖然我有感覺得到效果啦,但有時候不同的護士會推薦我不同的療程,搞得我有點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才是我最需要的了...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腳步,那天護士又推薦我OOXX 時,我就說再考慮看看(Goog Job!)還是會覺得不想花過多的錢在這上面。然後下禮拜要做一次類似"雷射"的療程,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

來看二月記帳吧

日本的情人節真忙碌,大家都在狂買巧克力!人生第一次跟朋友交換義理巧克力,這大概是在日本才會想做的事情吧!生活的週遭情人節的氣氛真的太強了!

IMG_7728  

 

 

大張貼紙真的比較難發揮,拿來貼在角角,又貼了隻蝴蝶站在黑貓鼻子上,心血來潮畫了個鏡子倒影,只有蝴蝶像(笑),鏡子上的倒影倒變成狗了!

IMG_7730  

 

 

原來貼錯字貼紙也不用買,自己仿畫一下就好!

IMG_7731  

 

 

好久沒去代官山,覺得街道似乎有點落寞,蔦谷本屋的IVY  HOUSE餐廳大推!

IMG_7732  

 

 

八重洲發現超好吃超道地的泰國料理!但好吃程度跟泰國人店員的臉臭程度成正比,噗ㄘ。

IMG_7733   

 

 

做完乳酸後護士說要幫我ooxx,我根本不知道她在說甚麼,等道具裝到我臉上我才知道要電臉,第一次電臉,眼睛上一直有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IMG_7735  

 

 

ㄧ熊ㄧ虎過情人節。一條圍巾圍圍樂,暖呼呼。

IMG_7736  

 

 

喔喔喔!人生第一次滑雪!雖然大曬傷跟那隻鹿一樣,臉上留下護目鏡的印子,不過超High的!また行きたい~

IMG_7737  

 

 

開始短期打工換裝變身,香菇人變身栗子套裝人,一下子光溜溜,一下子又穿好一整套。

IMG_7738  

 

 

瀏海真的太不聽話了,來去給它燙捲捲,好像有幾年沒把頭髮剪到肩膀以上了,因為最近很嚮往厚厚的小馬尾 ,所以髮尾再略燙彎一下,剪+燙才10400日幣。

IMG_7739  

 

 

春天來了~嗎?這巴士+兔子半身貼紙整個也太剛好了吧!完全就像量身訂做,第二位的麻雀同學頭上的小帽好可愛 !三隻貼在窗口光用看的就覺得有吱吱喳喳的聊天歡笑聲。

IMG_7742  

 

 

░░░░░░░░░░░░░░░░░░░░░░░░░░░░░░░░░░░░░░░░░░░░░░░░░░░░░░░░░░

來看二月買的貼紙們吧

少女心的貼紙(笑),她們是日期貼,好可愛,感覺就像會在國中高中生妹妹的本子裡看到的小貼紙!

IMG_7743  

 

近拍。我喜歡她們頭上的髮夾跟蝴蝶結,畫龍點睛的效果,很可愛。

IMG_7744  

 

 

這是樓上妹妹頭貼紙的背面。阿唷威阿~我真的~好想要那個高帽人  的日期貼唷!!!太可愛了啦!可是我找了兩三間店都找不到!根本就是被買光了(泣)。我好想要我好想要我好想要(吶喊~)!!

IMG_7745  

 

 

生日快樂!這個好好用耶!已經貼到我的行事曆上了!

IMG_7746  

 

  近拍。超有氣氛的!各種造型的蠟燭+蛋糕+禮物,手帳必備款定番角色!

IMG_7747  

 

 

 雖然我沒有牙齒痛的問題,不過這張真的太可愛了!一看到就馬上決定要買!

IMG_7748  

 

近拍。好牙,金牙,銀牙,蛀牙,壞牙,牙刷牙膏,還有細菌 ,擠出來的牙膏的顏色五彩繽紛,好像棒棒糖圈。

IMG_7749  

 

  

鄭重介紹這位 ~在百元商店買到的Mada in Koren貼紙,3張日幣70(明明就是百元店,WHY?),三張都非常精緻,白底加上鮮艷用色,三張我都好喜歡,尤其是他們是"有故事性"的貼紙,貼紙上的動物們都"正在做什麼",我看到他們的表情跟動作,就能自然的聯想背後會有甚麼發展,大心大心

IMG_7752  

IMG_7753  

IMG_7754  

 

  近拍。看看他們的用色跟動作,或提著行李,或沒衣服穿,或做鬼臉,或揉眼哭泣,請容許我忍不住我內心的激動!再強調一次!3張才日幣70(台幣才25喔!)給他100個讚啦!

IMG_7759  

 

 

牧場貼紙,最近覺得春天要來了(到底干春天啥事?),不知不覺就把他們帶回家了。

IMG_7750 

 

近拍。大概是著了可以"重複撕貼"的道吧!

IMG_7751 

 

 

☋ 最後一位"東京柄"紙膠帶。上面有淺草的雷門,上野的熊貓,去年重新整修好的東京車站,澀谷的八公忠犬,押上的天空樹,東京鐵塔。底色有兩色,桃色橘色,我猶豫了很久選了比較有歷史感的橘色,上面的圖案除了東京鐵塔外都是我常去的地方,看到就覺得好熟悉,買下這捲紙膠帶的心情好像觀光客買名產的感覺唷!

a95f09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