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78c60  

 小前言:在日本很有人氣的日帰りツアー,這還是我來日本第一次參加旅行團呢!前陣子艾咪問我要不要去採草莓之類的,後來看了幾間旅行社的行程,最後選了人氣旺旺的はとバス(Hato Bus)

イチゴ狩り食べ放題+ 世界遺產日光散策+ スイーツ食べ放題(1人/6980日幣)♥   

 

 

░░░░░░░░░░░░░░░░░░░░░░░░░░░░░░░░░░░░░░░░░░░░░░░░░░░░░░░░░░░░░░░░░░

☋行程:07:10上野集合07:30上野出 07:50池袋集合,08:10池袋出發09:50抵達栃木,30分鐘採草莓 (草莓吃到飽但不可外帶) 10:30巴士集合出發往日光 12:00午餐(烤牛肉) 用餐完到14:50為日光自由散策時間 (自費購買東照宮門票日幣1300)15:00限時30分鐘草莓甜點吃到飽 打道回府(約18:30抵達池袋,19:00抵達上野)

早上07:10集合,我在上野上車,集合地點很隱密,對上野不熟的話,會不太好找。艾咪和蜜亞從池袋上,工作人員很強,一看到我我都還沒開口,就問我是不是坂さん,因為電話訂位時完全沒有給任何個人資料只有給名字,我有ㄧ臉不是日本人樣嗎 XD? 很幸運,我們被安排在第一排的位置,而且三個人給四個人的位置唷!Hato BUS的椅子好好坐(其實我是想說好好睡 XD),位置也挺寬敞的。

IMG_7692

 

 

大概開一個小時左右,到了栃木要採草莓啦!!!超興奮!工作人員在講集合時間,你看下圖,浩浩蕩蕩的兩車人,除了公公婆婆之外,有很多年輕小姐!

IMG_7693   

 

 

草莓農場的簡圖。ITIGO NO SATO FRAM,好多好多個草莓溫室。

IMG_7694  

 

 

排成兩列前進,長長的隊伍,我們非常的幸運,天氣超好的也回暖,前一天是雨天,後一天是春一番,風大到爆像颱風天,旅遊遇到好天氣真的沒話說了!很滿足!

IMG_7695  

 

 

左圖:整排都是草莓的溫室。右圖:ㄧ車一個棚,進棚後就可以自由的開始摘開始吃啦!

IMG_7696  

 

 

這草莓好甜,是真的甜 !此起彼落的あまい,あまい讚嘆聲,完全不酸,我帶了一罐煉乳,根本派不上用場,不沾就很甜很好吃,我不誇張,這是我這整個冬天吃到最好吃的草莓,比貴的あまおう都好吃太多!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新鮮的關係?我在台灣只摘過一次草莓,草莓是直接摘了不用洗就可以吃嗎?雖然大家都這樣吃,我也跟著吃,但內心一直覺得很疑惑、、、

IMG_7697  

 

 

不知道為什麼,比起整顆大紅或還是全白的草莓,我很喜歡拍的草莓,鮮紅的草莓好可愛,我也很喜歡草莓的花朵,白白一小朵,很襯托草莓的鮮紅。

IMG_7698  

 

 

摘摘摘~吃吃吃~美中不足的就是, 只有三十分鐘 ,要摘要吃還要拍照,真的是很趕,強烈有意猶未盡的感覺,我們是到最後一刻才加快腳步衝回車上的!連名產店都沒時間去看。

IMG_7699  

 

 

三人行,蜜亞說要來一張疊疊樂的照片!

IMG_7700  

 

 

上車後又繼續開到日光,中間到日光的有料巴士道路兩旁的風景好美,這是我們的中餐,量不多,烤肉加上栗子糯米飯,還有日光名產豆皮。

IMG_7701  

 

 

吃飽後到三點是自由散策時間,我們往世界遺產東照寺的方向去!

IMG_7702  

 

 

潺潺的水流,上頭還都結著一層冰呢!總覺得很久沒有這樣放鬆的感覺,隨意的走走好舒服好開心。

IMG_7703  

 

 

這裡的絵馬好可愛喔 !是12生肖的耶!我好喜歡!

IMG_7704  

 

 

進東照宮的門票1300日幣,我覺得算價位偏高的,但都來了還是買票進去囉!

37f8d0

 

 

屋簷角上的龍雕。

ad93b70

 

 

第一次見到傳中的三猿,非禮勿視,非禮勿說,非禮勿聽。

IMG_7705  

 

 

這些三猿的週邊系列商品也好可愛,有抽籤,有吊飾,有絵馬,但雖然我覺得非常可愛,卻不知道買了要做什麼,最後還是打消主意。

IMG_7707

 

 

 這個也蓋的太富麗堂皇了吧!

aa4e8a0

 

 

 水好冰

IMG_7708

 

 

氣勢磅礡的門口。

 IMG_7709

 

 

 

要去看德川家康的墓,除了要爬個大概10層的樓梯(累),會先經過這隻有名的眠り猫,就雕刻在梁柱上。

IMG_7706  

 

三點回去集合,帶我們到甜點吃到飽的地方後,一看到真的傻眼,這些是什麼?說好的23道甜點,竟然其中就有5道是用不同口味的蜂蜜蛋糕濫竽充數,我只吃了5樣,味道只能說是普通,不會想在吃第二個的那種,真的昰挺失望的,回家給老公看照片,他只喵一眼,就跟我說安っぽい、まずそう(看起來很廉價很難吃),真的就是醬,這個行程大扣分。

IMG_7686

 

 拿滿滿的一盤顏色很繽紛看起來是還挺可愛的啦!味道就真的普普。

IMG_7710  

 

 

最後給了一個大的草莓泡芙收買人心,就這樣我們一邊抱怨甜點太瞎一邊上車,結束了開心的一天,回到東京大約是晚上六點半。

IMG_7671  

 

 

 

介紹一下Hoto Bus 網路上的樣子吧~妙的昰網路竟然沒辦法一次訂三個人(只能分開訂一個人或兩個人),最後打電話去問,原來三個人只能電話訂位,有信用卡付款轉帳的方式,我選了轉帳,一個人日幣6980,帳單寄到我家來,老公拿去付了後拿回收據,集合時就把收據交給工作人員即可。這行程很有人氣呢!本來電話上被告知因為已經太滿了,位置沒辦法安排在一起,會分開坐,明明是平日耶!最後又打電話來,說出了兩台巴士沒問題,可以坐在一起!

 

有想參團或有興趣的話,點我看Hoto Bus首頁 

 

ad3d75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c32f78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