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另一個品牌的作業,這次是K 先生配了R 先生過來。

░░░░░░░░░░░░░░░░░░░░░░░░░░░░░░░░░░░░░░░░░░░░░░░░░░░░░░░░░░░░

DAY 4

下到展場,挖,這牌子的量只有上個牌子的一半左右,看來兩天的時間可以輕輕鬆鬆的完成,不用上禮拜一樣拼老命在拍。說到這牌子,他家對海外的業務,真的是個很妙的人,約35左右吧,是個型男,英文好到爆,是我目前遇過的日本人裡,英文講的最好的一個,完全沒有口音,讓我羨慕到不行!重點是,他很愛耍帥(笑到肚子痛),他不管做什麼事情,走路,拿東西,等電梯,通通都是慢動作,一定會擺一個他覺得OK 的姿勢後,才開始說話,妙翻天(捶地大笑),不過他很好相處。

10點,設計師要開始介紹這次設計概念了, 驚!這次要我幫忙翻譯!,然後就又開始鴨子聽雷了,聽雷聽到一半,寬先生還問我,大丈夫?我說たぶん,,,大丈夫だと思います。他聽了竟然大笑,是有這麼好笑嗎?(機車) 唉。吃完飯後,就開始拍照,我跟K一邊聊一邊拍,進行的很順利,四點多結束一個段落,K 把照片拿去存在電腦要讓R 進行編排,當我跟K 開始下個段落時,R 突然衝過來,說,剛剛拍的所有照片像素全都不足,是不是調到小size 的!?開始確認相機的模式,結果,拍了半個下午一百多張的照片,全都變成廢物了,我們通通要重拍(泣)。

░░░░░░░░░░░░░░░░░░░░░░░░░░░░░░░░░░░░░░░░░░░░░░░░░░░░░░░░░░░░

DAY 5

這牌子的人真的比較親切,我還記得刺刺頭先生,他好年輕我本來以為行政的員工,沒想到他也是設計師,上次他也有給我咖啡喝,這次一早他又給我咖啡喝,就覺得這個人真好(很容易被收買)。今天這牌子的人找來一個正牌的模特兒,超級高,目測178,臉超小,超瘦,我雖然也不矮但跟她一比我就像個小哈比人,噗ㄘ,同一個場內我一直在偷看她,褲子穿在她身上全部都不用折,洋裝穿在她身上通通是迷你短裙,高的人真的穿什麼都好看。一早K就說我們要加快腳步,要吃午餐時,已經下午兩點。

吃完飯就把ㄧ些拍得不好或有焦距糊掉的照片重拍,這時品牌創始人來了,跟上禮拜看到他時禮拜的形象差好多,上個禮拜剛好看到設計師在跟品牌創始人報告設計的作品,整個展場的氣氛很凝結很嚴肅,今天他像個爺爺一樣,到處找人開講,很親切沒有壓迫感的,講阿講到我們這邊還跟我們握手,我很喜歡他身上的氣度,明明是個很厲害的人,平時散發出來的氛圍卻讓人覺得很舒服。最後K 跟R在跟寬先生開會,他真的很長舌一路講到七點,然後我一直在發呆,anyway,終於結束了五天開心的小打工啦!

 

 關於上一篇的打工小感想請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c2510a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