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久到早覺得當初跟我說"下次會再跟我聯絡"只是說說罷了後,沒想到收到了Mail!(當下真的昰大開心)這次分別為兩個品牌進行拍攝。

DAY 1

本來對翻譯這部分很驚驚到不行,覺得一定會再發生像上次一樣因為不知道ㄧ些專業術語的意思,然後就整個掌握不到意思的情形,早上搭電車的時候緊張的一直猛爆手汗,但又安慰自己,他們經過上次的狀況還願意找我第二次,我應該有做對什麼事情吧,所以,盡心盡力問心無愧就好!電車晃晃晃到了,跟Q小姐和K 先生約在大門口見,一碰面,他們一點都沒變,跟上次一樣的NICE。下到展場,衣服比上次多二到三倍的量,讓我大鬆一口氣的是,他們沒有要我翻譯了(吐大氣安大心)!直接以英文對Q和K進行說明,而我就開始幫忙拍照片和一些電腦作業。

 

DAY 2

開始進入我重點工作,又是一連串的穿穿脫脫穿穿脫脫。其實我從昨天開始就覺得,氣氛跟上次不太一樣,Q和K一樣的非常好相處,但是此品牌的人還有來展場的其他人好像沒有負責上次品牌的人親切,跟會場的人早上對到眼,會笑一下說早安,除此之外完全不會搭話,另外的國外買家寒溝人,也跟上次不知道是哪個國家來的買家親切度完全不一樣,我跟他們對到好多次眼我都是笑笑的,但他們卻非常冷酷,而且妙的是,整場那麼多人,他們卻一坐下就拿飯店室內拖鞋出來穿,然後在展場吃香蕉,是一根拿出來剝皮的唷!當然我對香蕉沒什麼意見,但那個場合...,我只能說他們很勇於做自己(笑)。一直趕拍趕拍趕拍,最後是日本的業務說他們要收了請我們準備一下,我超級驚訝!在日本竟然有這種事情!時間一到就要下班!?不加班嗎?酷斃了!

 

DAY 3

一早我問C,我們來得急嗎?因為剩一天,卻只進行到1/3的量,K說沒問題,但我卻挺擔心的,同時日本業務給我們一個壞消息,因為會有比較多百貨業的人過來,希望我不要直接就在現場穿脫換衣服。嚇!要去更衣間換!?那展場有一個百貨的一層樓大,要我跑到腳是不是?而且我都不害羞了,看的人有什麼好害羞的?重點是看的老頭們明明就都很開心!只要我一脫衣服他們眼睛就亮了,K安慰我,一定是日本業務昨天自己看爽看夠了,所以今天不想分享給別人,我忍不住大笑。後來我觀察,發現寒溝人也沒有穿拖鞋,想必是日本業務請他們不要穿的,好吧,我就只好衝到死。我昨天下午就只上一次廁所(因為要上廁所得脫掉全身上下的裝備換上自己的有點花時間),今天更是慘烈,連喝水都沒時間,瘋狂的在穿~脫~拍,穿~脫~拍,頭髮亂的跟瘋子一樣沒時間整理還是一直拍。

小感想:除了我腳真的站到好痛好痛之外,因為猛穿脫穿脫衣服我耳垂超痛!回家看了耳垂發紅脫皮!不曉得原因是不是日本太乾,我耳垂跟臉頰連接那部分,在我瘋狂穿脫後,第二天的下午右耳就痛了,到第三天兩耳都痛的我回家不想脫衣服了(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c2510a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