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73  

 パラパラマンガになるよ!PARAPARA(型容翻頁聲,翻~呀~翻~呀~,會變成動畫唷!)

 

還記得小時候我第一次看到書本頁面下方,那個小角落的小圖在連翻的動作下,變成一個動畫時,當時內心的驚喜不能言喻。一張張的紙,一點點細微的變化,卻連接成一連串的動畫,多麼的不可思議♥♥♥!AIUEO這系列的貼紙,真的昰燒翻了我的眼睛與腦袋的理智,多想把他們全部帶回家,貼在每本書頁的角角。不便宜吶!一張210日幣,我看來看去,猶豫了老半天,最後選了最喜歡的兔子變身邦妮女郎,帽子魔術幻化的驚奇,最適合形容當初我看到這連動手法時內心的雀躍了,就決定帶它回家了,決定把它安置在新的行事曆裡!

 

總共有24張小貼紙,從白兔叼著帽子跑來,到鑽進帽子,彩帶渲染著歡樂的氣氛,耶!兔子變身金髮邦妮女郎現身!

IMG_7272

 

 

細部圖1到12號,叼著帽子跑過來的身型描繪的非常生動,不過我發現第9和第10張小圖差別不大。

IMG_7324

 

 

細部圖13到24號,兔子鑽進帽子,只露出一對眼睛,彩帶帶出歡樂的氣氛,將~將~將,兔耳朵金髮邦妮女郎,從帽子裡登場。

IMG_7325

 

 

這是另一張,描繪接力賽從起跑,到交接棒,到成功GOAL的貼紙,由女孩開跑到傳棒給男孩,有種邁向新生活的感覺呢!下次也想把這張帶回家,可以貼在日文書裡!

IMG_7329

 

 

這張是大象從水池裡爬出來,從鼻子裡噴出水花來,水花上有顆蘋果,也是非常可愛耶(扭~),這張也好想要喔!

IMG_7331

 

 

鳥兒在天空翱翔的動態貼紙,我覺得這張的意境很讚,但可以再加上一些雲朵或小故事,比方叼蟲回樹上給鳥寶寶,這樣會讓人完全沒有抵抗力的買下去。

IMG_7330

 

 

這人物跟歐吉桑系列有異曲同工之妙,裸上身的男人做各式各樣的休閒運動,好妙,其中跳箱浮淺那兩張好可愛。

IMG_7229 

 

 

 

░░░░░░░░░░░░░░░░░░░░░░░░░░░░░░░░░░░░░░░░░░░░░░░░░░░░░░░

再來是今天另一位重點人物,最近也是被它燒到,找了幾間終於看到實品,好可愛的立可帶愛心,星星膠帶!它是一塊一塊的愛心附著在立可帶上,一塗到紙上就變成膠帶,那可愛的愛心圖樣和星星圖樣,我完全對它沒有抵抗力!這是拿來做什麼的呢?就是信封封口處給它塗上一條(像口紅膠或膠水一樣),超可愛♥♥♥

IMG_7326  

 

 

看!就是醬!超可愛超可愛!!!而且黏著力十足!只是,缺點就是因為黏著力十足,拆開信封封口時,愛心跟星星狀的圖騰會被撕壞,沒有辦法給收到的人一個驚喜。

IMG_7327  

 

 

mt的米老鼠狀小捲紙膠帶。

IMG_7227

 

 

終於看到實品了!可愛的蠟燭型狀紙膠帶!這系列出了10多種,要逼人家燒錢ㄟ!

IMG_7334  

 

 

 小房子的超可愛!很想買!可是我還沒想好要貼在哪,而且一捲要357日幣!好驚人的價錢!

IMG_7335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妙的小骰子,骰子面用英文寫上YOU PAY, I PAY, DOUCH,還有YOU COOK, I COOK, TOGETHER,不知道誰要付錢或誰要做家事時,拿來骰一下,就有答案了 笑。

IMG_721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aa232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