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29  

 

一月是日本的冬季折扣季,有的品牌很夠意思,從2號就全店6折的在下折扣,1/2跟朋友在sale買到天昏地暗,1/5又跟老公去三井outlet買到手軟,最後瞄準1/17新宿rumine開始大折扣又去跑了一趟,雖然17號我沒有買任何東西(其實買的已經有夠多了我),真的很喜歡折扣季吶,最開心啦♥♥♥!嘴都笑到合不攏了。

這個月我花最多錢的就是去皮膚科做乳酸,現在的療程一次5250日幣,三次循環後要做另一個1萬日幣的療程三次,女生為了愛美真的昰會砸錢,花錢到是其次,就怕做出來可能效果還好,我給醫生一次機會,如果做完後沒有明顯改善的話,那我就...我就...(淚奔...XD)。本來我心裡也很猶豫,要不要花這筆錢去做乳酸治療,會有效果嗎?會不會被騙?因為老公是反對的不讓我去,所以我就偷偷存錢XD,想想那醫生是名醫(會上電視那種),老公妹妹也說那醫生很親切,應該不會騙我吧>"< 不過乳酸真的好痛,第一次去的時候我以為我臉要掉了,尤其敷完用清水洗掉的時候,真的昰痛到ooxx(泣),醫院還有要我填契約書,我支支唔唔的問護士那個東西會寄到我家嗎?因為我沒有讓老公知道,護士還很俏皮的用手指對我比~噓~,說"内緒ですか",噗ㄘ,還真是女人的小祕密。

 

來分享1月份記帳手帳吧~

新年嘛~不能免俗的,當然是來一句新年快樂囉!

 IMG_7032   

 

 

天氣真的好冷,好想來趟溫泉旅行ㄚ(夢)

IMG_7018  

 

 

這貼紙我真的用的很剛好耶,一樣都是兔子,一隻穿豹紋的提的滿滿戰利品,一隻穿原始人樣的在旁邊說好時尚吶 笑!

IMG_7019  

 

 

老公生日,點蠟燭吹蠟燭許願!

 IMG_7040   

 

 

被老公的爸爸訓勉了一番後,開始要念書了!

 IMG_7039   

 

 

乳酸真的很痛!有多痛!?痛到我膚完的當下以為臉會紅腫起來,不可思議的昰,一照鏡子整個臉卻好像剛剛都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

 IMG_7038   

 

 

1/14東京初雪,短短一個下午就積了挺深的雪呢!堆了三隻雪人

 IMG_7041   

 

 

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菜都長不出來,超市裡的菜價暴漲,根本就買不下去,熊的"号泣"臉好搭,企鵝在旁邊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說,番茄掉囉~ 

IMG_7022 - コピー  

 

 

新入手的蜘蛛貼紙馬上拿來貼!超可愛的!跟我部落格右上角的蜘蛛有異曲同工之妙呢!最近雖然在減肥卻常常自己買蛋糕回家喀~

 IMG_7043   

 

 

跟朋友們去新年會,在新大久保吃韓國料理,恐龍都噴火了。

 IMG_7044   

 

 

新年會吃完韓國料理後,跑到韓國王子咖啡廳,裡面有兩隻店員都是韓國小男生,看著男生被調戲的畫面好好笑,我們要離開時,還來了一桌看起來有五十歲的阿姨呢。

 IMG_7045   

 

 

HENRI CHARPENTIER銀座的HENRI CHARPENTIER甜點,真的太好吃了♥♥♥!!甜點的口感很有深度,是吃完當下就決定下次一定要再去的店!

 IMG_7046   

 

 

一月的最後一天接到的一個好開心的消息,之前去打工的公司又找我二月去幫忙,雖然只有五天,但工作類型我一直很嚮往的類型,又可以去穿穿脫脫了,YA

IMG_7024  

 

 

 

來分享1月份買的貼紙吧~

這張甜點貼紙我一定要買的阿!一天到晚在下午茶,超級好發揮的,重點是它是可以重複撕貼的唷!

IMG_7025  

 

我第一眼看到這張貼時,覺得他們既像暴走族,又像遮錯字的,又覺得這髮型~也太像加長版的花輪了吧!哈哈哈!原來是拿來跨期用的呀!

IMG_7026  

 

因為最近跟朋友約好減肥,加上要去打工真的不瘦個兩三公斤不行,歐吉桑運動系列貼紙也入手一張!

IMG_7027  

 

我超愛這張的!喜歡這種氛圍很弔詭的貼紙,蜘蛛跟我部落格懸吊的實在太合,整個契合度就像訂做貼紙一樣咧!

IMG_702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です~

 a911f40   

 

arrow
arrow

    Takoyak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